自從某牌出了這樣的平底鞋後, 

不管是百貨還是夜市, 都竄起了這樣的白色便鞋 ! 而且多半有流蘇裝飾

帶一點隨性+中性好搭的鞋型, 馬上每個女生都有一雙的樣子XD

我這雙是去日本ABC買的, 但是台灣似乎沒有進

不過想買的人別灰心因為這雙我穿太小了




這雙剛穿時皮有點硬

也可能是因為我應該買LL 硬買L的關係

整個跟我的腳後跟卡的很緊



腳版偏寬的我整個把它卡的很滿阿(淚)

有些人腳指頭是那種第二指會比姆指長的, 就比較適合尖瘦的鞋型

但我不是 !! 我的腳指頭是平平一整排

所以常常為了前面的鞋楦必須買大一號

但是又可能因為腳長不夠太大要墊鞋墊

要遇到適合的鞋子真不容易~

瞬帶一提我是24~24.5腳版偏寬



這雙其實很好搭, 但因對我來說太小啦

我覺得比較適合24腳版偏瘦的人喔

 


這雙是好穿出名的ESPRENZA出的,

在台灣隨便一雙都3000起跳(倒)

所以去日本我整個鎖定這牌子XD

這是在日本搶下特價的最後一雙 !

因為今年日本整個很流行厚底, 路上每個日本妹幾乎都穿類似的鞋款

被洗腦了幾天也去買了一雙, 一樣是硬買M號前端太緊......



但這雙的底超舒服, 他們家的鞋子都是以低反發為訴求

走久也不會腳底痛這樣

其實魚口已經蠻大的但腳版寬阿嗚嗚



旁邊可以調整帶子寬度



後面也有雕花整個做得很細緻~





防水台很高 ! 下雨天也可以穿(誤)

約有3cm唷(後跟7cm)



這雙穿起來根本就是平底鞋吧(誤)

適合想增高但不擅常穿高跟鞋的女孩~

我覺得這雙23.5~24穿比較剛好






哈哈一黑一白大家喜歡哪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