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期實上周我就入手了但一直懶得整理照片(挖鼻孔)

趁著周末趕緊來PO一下嘍~~

雖然現在秋妝公布的也差不多了

每次第一個一定是CHANEL

腮紅霜是本季重點, 但霜狀的我已經入手JS了

且老實說CHANEL的顏色出來出去都差不多那樣(毆)

買個眼線筆來玩玩好了(前提是買得到的話)



眼影蠻美的但不知為何燃燒不起來

可能跟偏墨綠色的配色有關吧!! 我還是喜歡偏紅咖啡色

唯一有心動的產品是唇膏#87



Dior原本試色前打定主意要買紫色眼影盤

但靠櫃後發現DM拍的比較誘人= =

不知道為什麼通通都滅火了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觀感, 喜歡的人不要揍我(逃)



中間的三色眼影偏冷灰

是Dior很愛出但黃種人擦很容易悲劇的顏色

看到實品前也很有興趣的, 殘念~~~~



MQ最近一直吸引不了我.....

友里時代不管出什麼都好想買阿!!!!!!



國際櫃眉粉看起來很厲害

肌鑰唇膏台灣沒有全進大概只進了1/3的顏色吧= =



Lunasol 還沒有看到SAMPLE

我想買一盤03跟蜜口紅23號



CHICCA顏色好可愛~~

但台灣買不到(被揍)



蘭蔻...也不太會在我的好球帶裡



紀梵希對變色唇蜜比較有興趣

是之前的舊品重出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再上




想買FASIO的新睫毛膏!



AQ.......



ABION的妃思雅彩妝質感真的很棒,

但沒有5折買不下去(吐血)

TF快來台灣吧~~~



RMK本來有點想買眼影的

但覺得霜妝的有點懶得用XD

藍粉色的那顆腮紅有點興趣~~



嬌蘭也PASS........

那個腮紅去摸過不太顯色= =



ADDICTION開始有興趣了!!

除了以下長的像指甲油的腮紅液, 

最近梨花也有推薦它的底妝想試試看



倩碧的眼影其實不錯用

但不特別.....不容易引起話題



克蘭詩感覺台灣還是在主打保養類



SUQQU 產品線更新後就一直燒不到我......



THREE的眼影盤我想要~~~

腮紅感覺也好讚!!




最下面是植村秀的眼影盤也有興趣, 這篇最後面終於有比較令人振奮的產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