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fino,有人跟我一樣先想到之前的美妝版主嗎XDDD

我平常其實都懶得護髮,

頂多擦擦下面那瓶潘婷的乳液,

但去剪頭髮時洗頭的小弟說「要沖掉的那種才有真正護髮的效果」

昨天去屈臣氏原本想買潘婷一劑一劑那種,

(好像是時光修護&染燙護理都有出)

無意間看到這款架上寫著「日本@COSME評鑑第一!!」

200多克也才189就帶回家啦~~!

質地....挺像早餐店的美乃滋的↓

但還好味道不像

味道就是一般美髮品香香的味道



仔細一看,這款還是Made in Taiwan !!

還是台灣資生堂代理的~



用法很簡單,就是洗頭時抹一層

洗完沖掉這樣,

記得不要扭轉&左右搓揉髮絲

只要輕輕拍上塗均就OK嘍~

否則會傷髮絲(這也是小弟說的)

用完效果還不錯~乾了以後毛燥情況有改善



髮尾還有一點濕濕的時候,

就要來擦下面那罐潘婷啦~~



這也是在屈臣氏無意間挖到的寶,

一罐139還多少,之前康是美有買一送一

總之就是不貴又可以用超久

現在我用到第三瓶嘍!!


這款好像大S有推薦,我去買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是不是看了電視

說很多人來找,不過我真的是誤打誤撞啦~~XD

對了,他有出兩種喔~另外一款字是咖啡色的,

用起來都差不多,這款我個人覺得好用一點點



上面尖尖的嘴部往上拉,

就可以擠得出來

往下壓回去就關住了!!



擠出來就是白色乳液的樣子



給大家看看早上睡醒的樣子:

我沒有梳頭,哈哈哈



之前起床都是稻草,

現在只要稍作整理就好哩~



這兩品不貴&效果是我用過比較符合價格的,

推薦給大家嘍~

另外我發現髮品我默默的試過很多家,

真正讓我覺得洗了超讚的洗髮精只有歐舒丹的玫瑰洗髮精,

市面上的洗起來都.......差不多啦XD



然後其他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髮妝噴霧:(起床用)瑪宣尼
                 (放公司)莉婕

定型噴霧: LUCIDOL
髮蠟: (幾百年都用不完)LUCIDOL還有SALA

洗髮精: 潘婷(純粹是喜歡它的味道)




之前還有拿到いち髮(倖田來未代言)的試用包,

覺得洗起來效果不錯,但香料加太多

逸宣秀跟新出的瑪宣妮(蜜桃&香橙那個)香味都太強了我受不了Orz

有人要推薦好用的產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