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書桌, 我通常都一邊在這張桌子上用電腦~

因為方便使用, 化妝品跟保養品我都放在桌上隨手可拿到的地方~

但是如何讓這些東西不要顯得雜亂, 是我時時刻刻都在努力的課題。



首先左邊是保養品, 我會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等一整套放在桌上,

這樣我只要坐在位子上就可以完成基礎保養,

但像卸眼唇液, 生理食鹽水, 隱形眼鏡保養液, 化妝棉跟棉花棒這種,

外觀上不算是美麗的東西, 特別容易讓生活感四溢

所以我不喜歡擺在桌子上, 但是這些東西又是每天會用到的,

我選擇把他們放在另外一個地方, 後面會介紹。



形狀類似的東西可以放在一起, 像是這種不好放在盒子裡的圓形物體,

我用彩遊館買的小竹籃裝起來~



排排站XD



後來在整理東西時翻出CHANEL每年生日禮的盒子,

因為覺得很有質感都會留下來

突然覺得拿來裝東西也不錯!!





改成這樣放不只一目瞭然不用掏半天也不錯!!

還有一種這是一盒馬卡龍的錯覺XD



接著是右手邊化妝品區,

木頭的盒子是某年的國賓飯店月餅盒XDDDDD

因為喜歡原木質感的東西, 把它留了下來

因為他隔間很深, 放東西不好拿, 所以下層拿來放一些比較次要的東西




像是隱形眼鏡的盒子跟夾子這種東西, 不能放得太隱密

但是又長得不是很好看, 我推薦用好看的容器裝起來增加質感

不過也不用特地去買很貴的盒子來裝, 

像我用的是烤布丁吃完後的容器洗乾淨XDDDD

懶熊的超可愛眼鏡盒是彩遊館買的~



旁邊的鄰居是蜜粉跟CHANEL的指甲油



接著來看看上層~

大部分是粉底跟防曬等, 這邊是春夏準備用的

秋冬的我已經收起來了免得占位子




一些比較短的刷具&睫毛膏&眼線等

雖然刷具這樣插著容易生灰塵不是很好,

但其實我很少在用, 考慮把一些不用的收起來



裡面塞了這麼多東西........|||

正在努力消耗中, 理想是眼線&睫毛膏各2隻就好了



我的眼影+腮紅+唇膏等

我想應該有人會意外我的家當居然只有這樣(笑)

要是發現使用頻率不高的東西, 我就會把它轉手賣掉

因為彩妝很容易在你用完之前就過期, 所以特別要小心




腮紅喜歡NARS~三顆色號分別是溫柔、超級高潮&Oasis



眼影都是大地色的~



唇膏部門~Lunasol是大宗



還有一些遮瑕膏~眉粉之類的也塞在一起




剛剛說的有生活感的東西另外藏在桌子底下嘍!!

小櫃子是在IKEA買的399而以唷

衛生紙、棉花棒這種東西如果藏太好要用的時候很不方便

可是又不想放在桌上!所以放在比較不明顯的桌子下面。



然後庫存的東西都放在下面的小櫃子裡面~

戴隱形眼鏡的人每天會用到的保養液&生理食鹽水也放在這裡面

還有一些面膜~海棉之類的庫存也都放在這嘍



紅色鏤空的籃子是在彩遊館買的!

前排的東西放在籃子裡比較好一次拿出來,

後面還有之前加一元多一件囤貨的卸眼唇液



旁邊是大創買的圓形盒子~

一些比較不會用的小東西的庫存還有冬天用的底妝都收起來了



其實收到最後會慢慢發現, 

與其買再多的收納盒來放東西, 不如減少需要收納的東西

因為買了越大的櫃子, 就會覺得還有空間把它裝滿, 結果還是越買越多

如果手邊只留下常會用到的東西, 就可以很快的用完  

也不需要花心思去想要怎麼收納了~所以買東西之前要想清楚比較好XD

不過......我覺得我一點都沒資格說別人(汗)

每次看到新品還是會心頭一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