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一邊喝著珍奶,一邊平復心情中.....

今天工作上有一點小事情,但沒問題的~:P

只是我以為我的心已經沒有那麼善感,

因為一些小事情感到受傷,

(實際上也已經很久沒有感到受傷了)

看來還是有待加強呀~~!!


自從成為朝九晚五三零(常常是七點下班........)的OL,

除了上面一篇提到的,下班後的時間非常少

每天很多事情都流於形式,

會深刻殘存在腦海裡的事物變得非常非常少。

每天工作的內容,吃了什麼東西,

如果到月底會給我一張明細,那可能會像收到信用卡明細一樣

想說「我什麼時候買了這東西!?」



不想讓日子變成抱持著「就只能這樣過阿」,

一邊掙扎著想讓每一天都有一些意義,

但很多時候一回神一天已經像現在過完了23小時....

也許在工作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

真正能感受些什麼的時間,就只剩下周末了。


而且周末算一算,

要扣掉星期六早上還睡眠債,

星期天下午周一症候群發作,

星期五晚上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星期六晚上想著只剩明天了

星期天晚上想著明天又要上班了.........

星期一想著又是星期一,

星期二想著怎麼才到星期二,

星期三好不容道熬到了,

星期四想著明天是星期五

這樣說來好像只有星期五是最令人愉悅的一天???


周末的時候, 時間通常就在打掃周一到周五丟得亂七八糟的房間,

把該洗的衣服洗一洗,

跟家人聊聊天,上上網

偶爾跟朋友聚一聚,就差不多了......

不知道大家的休假都是怎麼過的呢?

另外我想做個統計,進公司第一年大家都有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