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0.JPG

最近還在THREE的坑中打滾, 不知道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笑)

不過腮紅持久度好像還好ㄟ.....這個下次再補充吧~

 

做為THREE的入門產品, 我會推薦潔膚油!!

用了就會完全改變對卸妝油的印象。

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有~

以卸妝油著名的專櫃某牌我也用過, 但是跑到眼睛裡會刺痛、乳化不全導致卸不乾淨, 更慘的是長痘痘這些

就像感冒的過程都差不多我也依序的經歷過一輪

直到用到THREE滿額贈裡面的小罐sample後, 過沒幾天馬上又衝回去購入正品

雖然不便宜, 可是後續帶來的安定性跟舒緩的味道讓我願意投資~

DSC04404.JPG 

外包裝手感很好

DSC04413.JPG

附有防止露出的卡榫, 攜帶也芳便

 DSC04412.JPG

不過它的優點是少許量就可以溶解全臉彩妝(眼部我會另外卸)

所以30ml的小試用品用了1個月都還沒用完, 這樣算下來200ml我可以用很久哈哈

這款潔膚油先從質地上來說, 非常的水!! 摸起來與其說是卸妝油, 倒不如更像精油~

氣味上也很精油, 一邊用手按摩全臉一邊卸妝的過程真是太享受了

可以用手心稍微溫熱後再使用

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靠近眼睛周圍的地方也可以安心使用

一點都不會燻眼之外, 很好乳化跟沖洗, 洗完之後臉更是不會乾澀緊繃~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驚艷了, THREE的彩妝不弱, 但是保養品從這卸妝油這個清潔步驟就讓我太驚訝了

所以相較之下好像沒那麼突出~~是誤會啦

如果有買2013/09的VOCE雜誌就知道THREE簡直囊括洗顏品所有主要品項

之前都有點冷眼(?)旁觀的我, 終於在台灣開櫃的時候加入這個快樂卸妝的行列了~

最近趁著母親節檔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購入畢竟送比較多

等到周年慶實在太久了哈哈

 

題外話最近終於找到THREE眼影盤要怎麼用比較適合又重拾了對它的愛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可以琢磨很久耶哈哈

大家最近母親節檔期有看好要下手什麼嗎?

我打算買一顆腮紅 一瓶化妝水 跟一瓶粉底 還有亞馬遜白泥面膜

其他因為太多或是還可以忍耐所以不買(腮紅跟粉底也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平衡潔膚油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