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這個星期會感到很閒的原因了
因為沒有口譯作業!
(這是我剛剛在外面頓悟的道理XD)

不然星期一的晚上照理來說我都在趕作業的....
最近想改掉一些早就該改的習慣
例如說遲到
不過在維持了一個星期的良好紀錄後今天又破功了....
明天繼續加油!!

其實對於從今以後沒有很確實的計畫
不過也許
只有沒有確實的事情這件事是確實的吧
(繞口令?)
當然會感到不安
會懷疑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可是我想這也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算是一個活著的證據

也許應該強烈的想要某種東西
而對其抱有強烈的意念
我想應該回頭好好想想
我想做的事情跟我這個人之間的關連
或者說想過什麼樣的人生之類的問題

或許太過天真
或許太過灰暗

總之
是自己就好

自分で生きれば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