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昨天我去學校參加了譯研所考試
我們班只有我阿...(遠目)
不過遇到頓頓跟呂貝芝真開心~

第一節考國文
我在做練習題的時候都偷懶
所以正式來的時候我到最後一秒才寫完 囧
雖然已經完全忘記寫了什麼東西...
不過這科感覺還可以
我唯一確定的答案是
"何不食肉糜"XD

吃過午飯考的日文
一開始拿到考卷整個囧了
填空不知道要寫什麼
→文章是食品偽裝,白色戀人再度開賣造成搶購
寫結論那大題我連文章都快看不懂了XD
什麼光電OOXX
可是後來又有天使附身讓我把它寫完了
阿門

最後考的是中日翻譯
日翻中考的都是經濟相關的題目
柏林圍牆造成世界經濟怎樣怎樣的
跟亞太APEC在哪裡舉辦什麼會議
那些用片假名寫的地名我居然掰的出來耶XD

中翻日翻的是德國建築特色跟一篇文學性質的文章
寫的我自己都覺得快吐了
因為想盡辦法把他翻的文謅謅
閱卷老師看多了不會很想打人嗎?

總之昨天學校裡充滿了不認識的人很有趣XD
一直在觀察"喔~有這樣的人來考我們學校阿"

終於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
(這人不是一天到晚都在休息嗎)
而且....嘿嘿嘿

(意味不明)

至少到口試名單出來之前先讓我放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