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肚子餓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心情愉悅的
(排除那些遇到煩惱&突發事件的情況)
當然也要歸功於某人 讓我的情緒比較穩定

之前大二的時候心情總是高高低低 幾乎都要懷疑自己有病
但是現在我知道 我只是比較容易焦慮 
只要學會把不愉快的心情重新歸零 我就可以恢復好心情
從此我再也不說"很衰"這個字 就算遇到一整天都不順 也告訴自己這一天會過去
明天開始又是嶄新的幸運的我 

就算是讓人感到痛苦的事情 我也希望可以抱著感激的心情去面對
這不是樂觀 只是讓自己過得比較舒服的想法
有人說人生就是要過得快樂 那麼遇到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我有許多喜歡的事物
舉凡女孩子喜歡的我大概都喜歡
美麗的衣服 讓腿看起來變漂亮的高跟鞋 推陳出新的化妝品&香水
買了一個還想再買下一個的包包 亮晶晶的項鍊跟跟手鍊
沒有這些東西當然可以 只是這些會讓我的生活多了些色彩
一直有在收看某個美妝BLOG 很喜歡她細緻的頭髮&彩妝&指甲等的分享
但是在這些背後我發現她的態度才是最讓我喜愛的
對於上面說的那些東西或是生活週遭
她很認真重視 也樂在其中

能夠自得其樂的人讓我十分仰慕 
因為人太容易被外在因素所影響而忘記了快樂的心情
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並且可以自我充電的人 
可能有很多管道
例如看書 打電動(哼哼~)研究美妝 看宅物 攝影拍照 品嚐美食
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因為在那當中你是快樂的 許多情緒得以抒發

可是大人不這麼認為 我就常被罵"玩物喪志"
不過我覺得越玩我的志才可以伸展下去阿♥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