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午餐時在等我的抄手
店員甲看著牆上的液晶電視看到007的廣告很興奮的
跟正在煮我的午餐之店員乙說是007耶~
店員乙看了一下也跟著很興奮
說我們小時候不都有玩那個"007呀~007~裝子彈~裝子彈....."
此時我的午餐已經煮好了
她們忙著裝給我就沒有繼續了

兩個店員明明已經是可以被稱作阿姨的年紀了
可是卻為了這樣一點小事開開心心的在討論
雖然她們做的不是日理萬機的大老闆而是安撫我們腸胃的餐飲業
可是我覺得她們的日子單純快樂得多了

希望我認識的各位未來的大老闆們賺了再多錢
也不要忘記這種單純美好的小快樂

只要你願意尋找  

日子還是有很多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