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哪怕這是個不被容許的秘密
它能夠讓我更堅強
但是 那個秘密為冰冷的心
帶來了一絲的暖意

溫暖的臂膀 至今我仍記得
就在那一天 我愛上了你
但是 現實背叛了我倆的感情
就好比 羅蜜歐與茱莉葉

◆無法實現的戀情 但我只不過
想要普普通通的彼此相愛而已...
那怕是個不被容許的秘密
也會讓我變得堅強
不要把我倆分開
我們渴求著彼此
但是 那個秘密為冰冷的心
帶來了一絲暖意
創造了奇蹟的
只有你

Baby trust you
Baby trust me

即將入夢的時刻 接到了你的電話
謊稱一點也不睏的我
如果可以比你 先睡著並且先醒來
就能夠對睡著的你 小小的惡作劇

即使是這樣的我
你也願意愛我
真是最棒的怪人一個

那怕是個不被容許的秘密
也會讓我變得堅強
縱使只是短短的時間
渴望碰觸你的嘴唇
但是 那個秘密為冰冷的心
帶來了一絲暖意
創造了奇蹟的
只有你

Baby trust you
Baby trust me

◆Repeat

◆◆那怕這是個不被容許的秘密
也會讓我變得堅強...
Baby trust you
Baby trust me

但是 那個秘密為冰冷的心
帶來了一絲暖意
創造了奇蹟的
只有你

Baby trust you
Baby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