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不是很美
無論髮型,衣服,配色,旁邊的花我都好喜歡喔
model也是我還蠻喜歡的德澤直子
好美喔~~~~~~~

以下來自12月份的RAY及CANCAM
期數我有點忘了,RAY是香里奈封面,CANCAM是沒有EBI的那期
話說沒有EBI後CANCAM就讓我........沒那麼想看了...
可是翻了ANECAN覺得太成熟.....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吧~(是說12月都要過完了..汗)



喜歡這個廣告,簡簡單單的感覺


今井理佳(琦琦~~)的眼妝好好看,下次也來畫


我的外套出現了!!可是怕弄髒幾乎都沒怎麼穿ㄎㄎ


春天的單品已經出現了~~好想要小花的雪紡(小花控???)


我的新歡~~RAY的模特兒Angela Baby (他的名字真的就叫這樣...)
好美好美喔~~髮型&妝都好棒


拉近一點,這個也列入下次化妝的範本
老闆這個臉有在賣嗎??


她笑起來有點像亞姿??


他的放大片帶的好自然


台灣什麼時候也可以讓我嘗試這種打扮???


真的好像小祕書琦琦喔~我改看RAY好了XD


讀者模特兒介紹它們讓心情變好的方法,這位是香氛蠟燭跟美麗的指甲


natsuko耶XD
我也跟她一樣喜歡粉紅色臉頰


這位是check化妝品新製品
我也喜歡~~(有人問你嘛??)


夏先生你的相川出現了


要唱卡通主題曲的樣子??

再來是圖很少的CANCAM~就知道我有多怨念


拍這張是我想知道食傷氣味是什麼意思


喜歡這個look
人家小腿粗不能穿雪靴........


這件洋裝好好看喔~喜歡宮庭袖


桃紅色的真可愛(可是掉鑚怎麼辦???)


這兩件洋裝都好想要喔(留口水)
桃紅那件是AP的,我看SOGO賣到只剩黃色
因為CANCAM每個model都穿過一輪吧??
白色是rosebullet的,台灣還沒進.........(搞不好不會進.......)
不過今年冬天真的是洋裝當道阿~~
穿一件就很方便(野田妹??)

那麼就寫到這啦,下次看到好看的再PO
(根本就是欲望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