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網誌寫心情了~

因為有時候會想說~不要讓自己的私事影響大家看文的心情

不過我們這麼熟了(誤)

大家就姑且當做一個朋友在對你碎碎念吧!!

然後我會乖乖去補文的(毆)



今天一早就莫名其妙被客戶罵個臭頭

因為公司是貿易商

總公司在日本這樣~

然後有個案子是我最近才開始第一次做

今天出貨的船到了

可是日本做的Invoice跟貨物上標示的Name Plate不一樣

所以可能影響到稅則(BY 公司某位大哥)

或是海關會刁難一下這樣

這次日本又忘了要先傳給我讓客戶確認

直接就出了這樣~

(我跟他要才給我= =)

總之只需要改一下文件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客戶還對我們公司做一堆人身攻擊

「你們公司到底在做什麼的?簡直就是笨蛋!!

之前跟你們講過還是一樣打錯!!

(其實只是單位不同= =)

我們買的東西明明都一樣!!

(我看了一下資料,都不一樣)

你自己去跟海關處理!!你自己去跟他講!!

貨就退回去算了!!

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阿!!

(這不是壞女人常用的台詞??)

我看你們誰要出來負責

我等著看阿!!

你們公司怎麼這麼沒用!!

(以下省略一萬字)  」



還扯了一位N任之前的同事出來.....= =


後來文件改好了之後就沒事了~

不過那位客戶年紀都一把了~

搞不好都可以當我爺爺= =

不過哪有人打電話來跟接電話的人說:

我要開始罵人了

(不是我接的)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不需要別人多麼親切

可是基本的禮貌我覺得還是要有吧~

不是因為你是長輩或是階級較高

就可以不把人當人看待




不過之前看大學生了沒陶子說過:

這只是人生中的一頁,趕快翻過去就好了

還是有很多好人存在的,

而我也實際遇過

只能說有這些不是那麼善良的人存在

我們才能深刻感受到人性中真善美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