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剪頭髮了~~

約剪短了10cm有吧我想XD

頭變得好輕~重點是吹頭髮可以省很多時間!!

去剪的時候還遇到stella坐在隔壁超巧的~

LYNN看到兩個客人聊起天來應該傻眼吧XD

話說我給LYNN剪了好久耶!!從我19歲開始到現在要25歲了

可是我覺得我越長越幼稚是怎樣...........Orz

以下都是出自她的手↓








↑上面這張是6月燙髮尾

↓到了12月還是捲的XDDD



附上她的無名,

裡面有預約資料唷~

http://www.wretch.cc/blog/lynn19771222


2.換Iphone

首圖就是用前鏡頭拍的,顆粒有點大....

後面的鏡頭就很OK↓

照片完全沒有調過唷



拍出來還比我的SONY相機好看是怎樣XDDD

這是用相機照&有調過顏色



阿~我忘記介紹上面這家了,

是東區頂好市場永漢日語隔壁的BUTTER

適合吃BRUNCH的店~

我最喜歡他的蛋捲跟薯條了>///<

裡面有起士好銷魂呀~~



(是要改寫美食部落格的意思嗎XD)



3.CHANEL新上市的美白系列很讚!!

目前有用到精華液&粉底液,

這兩品都還蠻推薦的~





新款(右)的壓頭也整個不一樣唷~



但美白乳霜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不愛乳霜質地的產品吧

還有粉餅的SAMPLE還沒開來用...

不過美白粉底液讓我好心動阿!!

上起來遮瑕又持妝~



但之前用過肌鑰的粉餅大吃一驚

我從中午12點上妝,到晚上完全沒有脫妝~~~~~~~~~

連會小出油的鼻子都好好的,

光澤度又很美,整個超強!!


4.反璞歸真(?)

然後最近彩妝品雖然多少有一些進帳,

但我極力在減少手邊的東西,

因為買得越多,反而沒有一開始學化妝時

那樣珍惜著一個東西,並使用他的感覺了

所以化妝品不在多,每天會用愛在使用他,

這個東西就發揮他的最大用途了~

心裡也會覺得比較滿足XD


然後...我的大病小病都好差不多了,

網誌又可以開始動工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