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會是非常精采的一年喔

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另外剛剛看到變動非常大的幾個星座

我們四個居然通通上了= =

2007年主要的星象變化是木星入射手與土星入處女,幸運的木星即將入主射手座,可說是適得其位,景氣似乎看到一些榮面,木星代表對於真理、哲學、高等教育、國際事務的省思和寬廣視野的追求,此外,對個人的自我認知和成長也有相當大的影響。木星是帶給人們希望和信心的大吉星, 在2007年12月21日之前都會停留在原本就是它所守護的射手座,如果你是火象星座的朋友,或是你的重要行星在命盤上火象宮位的朋友,都能夠受到木星的庇佑與祝福而顯得動力十足,信心滿滿,並能開創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機會。由於射手掌管先天的九宮,受到行星逆行的影響,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交通事故,公共安全也會受到考驗,今年的水星有三次的逆行,除了大型交通災難,人際互動或是國與國之間的溝通也會嚴重的受到衝擊而失衡,受到變化影響或衝擊較多的星座有: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以和雙魚座,所幸這四個都是變動星座,即使遭遇困惑與挫折,相信在不斷的試鍊和考驗之下,都會鍛鍊出鋼鐵般的意志和面對挑戰的勇氣與精神。

雙子座
雙子們這些年來一直浮浮沉沉於情海之中,始終搞不定自己的愛情,不斷的結束舊戀情又再度陷入新戀情,不過,今年你婚姻宮的主管星將帶給你幸運,有機會遇見真愛,而且對方願意以身相許,與你共度一生。上半年你的心緒仍然浮盪不安,但進入九月之後,雙子們會開始重視和省思你對家庭的責任與義務,你必需實踐對家人的承諾,學習處理家務,肩負起較多的家庭擔子,扮演好你的角色。

處女座
重視婚姻責任與傳統的處女們,今年的感情生活充滿了難以逆料的變數,愛情可能突如其來讓你措手不及,也可能莫名其妙的消失得無影無蹤,也許經歷許多震撼之後,會顛覆你保守的婚姻觀也未可知。單身的處女座在工作互動中會遇見你的愛情,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戀愛滋味,而不要被愛所束縛,今年可不是論婚嫁的好時機,已婚的處女們,要懂得以和為貴,不要堅持太多自己的原則,身段必需柔軟,否則婚姻生活充滿未可知的變數。

射手座
過度的主觀,讓你容易固執己見而忽視了他人的感受,射手們雖然不乏戀愛機會,但應當不會是你生活所追求的重點,而今年的感情際遇和發展,似乎也無法到達論和婚嫁的地步。今年射手們因為工作上的頻繁互動,有可能發生辦公室戀情,出差或旅遊途中,也能遇著很談得來的旅伴,愛情來得有些突然,也有點兒令你疑惑,並且充滿難以預料的變數,有時很讓人尷尬,感情對象常常不是一對一的,你不宜太投入,免得受傷害。

還真是令人開心阿~~哈哈哈~~~(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