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其實在ハチグロ片尾就聽過了
當時只覺得非常感動也沒有去抓

最近大星傳了給我
我卻到今天才打開(汗)



今天照理說應該是很開心的
看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還跟幾個人第一次一起吃飯
我很喜歡那種
原本不怎麼熟的人
可是因為某件事一起笑開那瞬間

後來回家的路上實在忍不住
在我喜歡的那條樹林步道那站下車
剛好大星打電話來
一邊大哭一邊跟她訴苦阿
希望沒有嚇到路人

雖然每個人不一樣
模式也不太一樣
可是他們那樣才是正常吧?
就算是普通朋友
也不會像我們這樣
還是說
我們對於距離感的認知又不太一樣?
(酒井真是講了一句萬年好話...)

我知道你就是那個樣子
只是清楚知道這種事
會讓我覺得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