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意義的標題XDDD
這篇算是生活雜記吧...

期中考幾乎是完全沒準備硬著頭皮上陣
雖然都安然度過
可是總覺得這樣很虛...
每天都讀書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本來就必須這樣做吧...........囧

最近都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每天天氣都很好

星期二去跳舞可以在旁邊偷偷看公主跟王子跳舞(擦口水)
還有發哥帥氣又專業的舞姿XD

中午大家圍著一張桌子吃飯老實說是我在學校最開心的事
雖然明日之星中間的位子總是很難爬進去
有時候又要跟別人併桌
可是當我們一邊大笑一邊討論著今天吃什麼
讓我開心的用言語無法表達

還有其實一直偽裝本地人的彼得(彼得: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去年的金沙們
尤其是喜歡香蕉的那位先生XD
我們真是見證了本系的奇蹟耶!!

還有オーラ的陽光普照讓我在他身邊都要行光合作用了
真的讓人很安心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不只是表面上
有些事情要當那些表面蒸發以後才會看見呢

不過時間似乎越來越快
再過三天又是我一個星期最快樂的時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