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跟讀書漸漸習慣之後
好像跟之前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落差需要適應
(因為我之前都閒閒沒事根本沒有什麼好影響吧~囧)

只是我很不喜歡星期天早上的課
感覺一個星期沒辦法好好的切割,有時候要排什麼活動又會受限制
這情況大概要一直持續到12月
不過又能怎麼樣呢,該上的課還是要上 囧

不久前又去了一趟九份
這次是一大群人一起去的,感覺像畢業旅行一樣熱鬧
尤其是半夜穿過空無一人的九份老街去7-11買泡麵再端回來
在路邊邊看海邊吃真是永生難忘的經驗XDDD

之後要陷入加課地域啦啦啦~
下星期還好,9月第一個星期每天2:00~10:00
老師問我們會不會覺得噁心,是挺噁心的啦
不過老師你都可以這樣上了
我們做學生的當然捨命陪君子阿(是這樣用嗎?)
P.S 就是那個跟何叔叔相似度85%的有趣老師,只是他不會一直講政治

過完以後就暫時休息一陣子
10月才開始秋季班的課程(有些還10月底才開始= =),幾乎是不用上課  囧
到時候就要專心唸書啦

有時候回想起還在學校的日子
那個時候的空氣溫度、氣味、週遭的聲音彷彿歷歷在目
好像重新掉回了那個時空裡一樣
風吹過樹葉沙沙的聲音,輔大樹很多所以起風的時候非常壯觀
被我們戲稱為靈修教室的午餐桌椅
文圖前面那一排椅子
傍晚夕陽透過樹枝隙稍映在地上的餘暉
輔園及明日之星裡面複雜的氣味
冬天的時候在校園裡簡直快結冰
夏天的時候卻又熱的汗流浹背

有那麼幾次早上睜開眼睛一度以為我又要去那個學校上課了
可是稍為清醒之後發現我已經不屬於那個地方
有些許的感傷  可是沒有太多的時間自怨自艾
沒有人是恆久不變
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選擇的改變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