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補習班,中間休息時不小心大耳朵聽到後面的對話
不就是男的跟女的搭訕,不過目的不是交朋友什麼的

男:「同學可以跟你借一下某科的講義來印嗎?因為我沒有補」

女:「喔....可以阿(勉強貌)」

男:「可是這堂課是最後一堂,我印的話可能沒辦法還給你耶,你可以幫我印嗎?」

↑聽到這裡我差點傻眼,雖然你說的也有道理可也未免太沒誠意了吧?
你不是要跟人家借東西的嗎??而且那男的說的更理所當然,語氣我美化過了

結果就是女的借他印,在下次某個講座再歸還,不過我想那女生應該心想我真倒楣為什麼要坐你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