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畫這種殺氣騰騰的眼妝啦~  一次給你兩種口味(???)

多虧了兩樣好東西

紀梵希的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他跟一般的眼線筆比起來粗很多唷!

是上一季寶萊塢紗麗公主系列的,

上次去自由時報拍照時跟他們借來玩發現超好用~~

有了它我的下眼線終於可以見人了!(用MUF也暈的人)



另一個是被我放到快乾掉的黑色PAINTPOT

因為他很飽和所以一用就會變濃妝(汗)

實在不常用就任他變成這樣了...

可是還是可以用耶....











下面幾張是VIVI 10月號的圖片

你們覺得有什麼共通點呢?













沒錯~~黑色眼線又回來了!!

不管是全框還是強調眼尾,

帶點ROCK色彩的眼妝是今年秋冬的流行

看看各家彩妝形象圖就知道了= =+

那先進入第一張圖的甜美ROCK眼妝吧!

用的是愛情靈藥的右邊深色格唷~


1.先用眼線筆框全眼

這個部分我是用眼線刷上的,因為它的筆頭比一般的眼線筆粗很多

而且要先打底比較不會印到眼皮上喔!

此外我發現只塗一層在下眼線的地方還是會小暈,

等第一層乾了之後再塗一次就不會暈了!







2.用黑色PAINTPOT稍微暈開上下眼線






3.用眼影暈開剛剛的PAINTPOT

之前我都強調眼尾,這次要全部的下眼線都一樣粗喔

(眼頭-眼尾一樣)





4.塗上睫毛膏&畫內眼線就完成了!

使用的睫毛膏是老梗的戀愛魔鏡梳子狀濃密款+極太






腮紅是pinkswoon+moonriver

(MAC怎麼都愛取這種很長的名字= =)

唇妝是Dior舞台光 174+唇蜜267





因為是大地色系+粉紅腮紅&唇色所以比較甜美一點

殺氣比較沒那麼深XDD

有人覺得不夠殺嗎??

請接著看下一個眼妝!!




辛辣ROCK眼妝則是用到另外這兩項產品啦

熱騰騰剛入手的鐵灰色眼影跟裸色唇蜜





蠻接近膚色的,我覺得單擦比較不顯唇紋

是這次上的那幾個系列出的唷





色號是YOUNG THING(年輕的東西???)





眼影有點拍淺了,實際再更深一點



色號是NIGHTTRAIN(午夜快車??)

話說MAC現在都不用貼紙了阿~都直接印在上面





畫法跟上面一樣,只是眼影用灰色的取代
有多用MJ的銀黑色眼線液製造層次感喔!





腮紅是SWEETNESS

唇蜜單擦YOUNG THING(MAC家顯色度真是一級棒!)






好喜歡這個膚色唇阿阿阿







以上~其實只是換了彩妝的顏色而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想偷懶吧你!!)

我個人比較喜歡辛辣的配色~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