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著重畫一次,拜陽光所賜顏色清楚多了!
很適合春風吹拂的季節阿>w<

今天是淺金黃色前半段,膚色後半段。
最深色畫眼線這樣。




順便補一下唇頰霜的顏色,意外的很淡耶~
不過我應該只會拿來當腮紅吧,不喜歡唇頰混用XD






(外面那一圈是可怕的NARS外殼材質!可是比較不會沾染)
前幾天去拍FG的彩妝單元,拿到一些玩具~
就來試畫了一下,所以這篇是大略的感覺唷~

smash box家的東西對我來說一直很陌生,
連明星產品的光采凝露都沒用過,雖然我媽很喜歡XD
他家的眼影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玩顏色眼影盒2.25g/$1000
這塊色號是50450,用數字當色號很難記阿XDD


分別是裸膚色、米金黃色跟霧面的深巧克力色
比起日系的眼影真是低調到不行阿~或許意外是很多人的菜?

裸膚色那格算是三色中珠光較為明顯的~


顏色以這張為準,下面光源懶得調了XDDD




睫毛膏是kiss me+極太唷


眼影粉質相當細緻,甚至更勝MAC與NARS。
摸起來有種像絲的觸感,延展度也很好,
不會像NARS顯色度很強,確比較不容易推開的問題。

他的顯色度其實很好,只是這盤有兩色是較清淡的顏色,
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很鮮明的眼妝。

持久度跟另兩牌差不多,持久且不積線;
只是顏色都超級無敵低調阿XD
算是不容易失手的專業彩妝,三色1000元還OK啦。
是新手可以入門用的款式。


另外還有恆久誘惑唇蜜(INFINITE)$850
裸吻唇頰霜(PEONY牡丹粉)$850,唇頰霜有點苦惱要怎麼用他XD
而且顏色不是我的菜~
唇蜜看起來顏色很美,用起來呢?


他是有角度的棉棒


素唇~~                                                                                       塗了唇蜜後。


看整臉照比較看得出顏色,裸粉紅色
不過他的質地跟MAC差不多黏,用習慣dior好難適應 冏>




呼~大家喜歡嗎?
如果有喜歡的品項可以跟我講,我可能用不到會放到出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