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的眼影我終於可以用了!!

之前花漾用了眼睛都會癢,

最近新出的這款粉質更細&不會癢,

一開始先買了BR-1,昨天遇到屈臣氏85折再打9折就買了BR-2

一方面也是我家這邊都買不到BR-2

昨天去別地方剛好看到滿滿滿!!

兩盤放在一起:

BR-1我最近上班天天用,花樣都快不見了XD



BR-1之後會介紹,

因為好像比較多人寫過,

那我來寫比較少心得的BR-2吧~~

整體看起來是偏灰的大地色,中間的打亮色還有點偏紫



上起來原本有點擔心會髒,

不過他沒有早安咖啡&VISEE N-5那麼灰

用起來還是大地色(廢話)

所以我覺得是可以買的~









上起來的樣子:





今天比較有時間所以做了分解圖XD

不過我幾乎每一篇的畫法都差不多說~



這張是沒有調亮度的,

給大家看看他的顏色

假睫毛是DUP的洋娃娃款

之前有介紹過:



他的發色&持久度都達到一個新高,

粉質也很讚,不過我沒用過戀法所以無從比較XD

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就是眼影棒太短&

完妝時會掉一點粉在眼下,

不過是無傷大雅的。






另外今天還要介紹ARMANI的唇膏,

我覺得這個牌子被神化的太嚴重了,

他的東西好用,可是沒有到那麼誇張的地步

她家的任何一樣東西,我覺得都有更優秀的替代品

所以不要再被黑壓壓的專櫃騙了,

走進去試用就知道了~~




今天要介紹的唇膏,

是之前版上推很兇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1080

價格意外的親民!!

但我買的不是105,我買的是粉色調的518

先給大家看沒上護唇&任何東西的唇



素唇素唇↓



然後這是上了唇膏↓



他的水潤度OK,

我覺得沒有到超級強,

當然比MAC,CHANEL之類的更好,

但是跟佳麗寶,心機之類的比起來,

又稍微遜色一點

修飾唇紋的效果不錯,

發色&質地屬於薄透,不會有塗了一層厚厚的唇膏的感覺

但是唇色是遮得住的。







這張的眼影&唇色都拍得很好,

但是不想用鼻孔見人阿>"<



不過我覺得持久度還蠻OK的,

吃完東西他也不會掉光光

大概還有7,8成左右唷



今天介紹的哪一樣比較有興趣呢?

跟我討論一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