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款假睫毛,

牌子是無意間挖到的沒想到用過幾個款式下來都蠻好用的~

這個牌子叫做玩美精靈,

包裝是紅色有個精靈的樣子

(有講跟沒講一樣我知道XDDDD)

我在頂好名店城買的,先前有網友提供購買資訊在士林夜市&後車站也買得到

不過我想有賣假睫毛的地方應該就有賣啦。

應該200~250左右一盒,10對



這款是#503,毛束摸起來很自然!

長度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但喜愛自然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長



來看實際戴的樣子吧~~

還蠻適合製造水滴眼的說!!



這張有點沒黏好。

我覺得我這眼的形狀都會貼得怪怪的.....

上面那隻就都可以貼得很好



往下看的感覺



側面有點給他小誇張XDDDD



整體遠一點看~~

我覺得是屬於眼尾加長型,

好像也可以用在LENA眼妝上說

這牌的透明梗戴起來還蠻舒服的,

雖然跟dolly wink之類的沒得比,但價格上很值回票價~~

而且我覺得這牌的假睫毛就算我亂撕,

變形的程度也不會太嚴重,

可以使用很多次不是問題唷~



今天的唇彩之後會介紹~

是個很適合POP風的顏色呢>///<



然後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要25歲了耶XD

(偶生日是6/3,很不要臉的提醒大家XDDDD)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20歲是大人,

25歲應該已經是媽媽之類的,

結果現在還是個死小孩  冏>

不過我覺得我還在學習怎麼做一個大人,

同時又不讓自己在漸漸圓滑的路上遺忘了許多最初的感動,

以及那些生活周遭的小小幸福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