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好久沒有放的全臉照
這天的妝我很喜歡,睫毛跟明顯的眼線+粉嫩的腮紅~
CANMAKE的霜狀腮紅已經都在屈臣氏上架嘍 $290







台灣好像沒有全進的樣子?

01 peach dream
02 cherry pink
03 strawberry whip
04 vitamin orange
05 sweet apricot
06 nuts cream





我買的是03草莓奶霜







他有一個扳開的地方




滑順的奶油狀腮紅~帶有蠻多的亮粉喔




右邊是抹上,左邊是推開




自然光下的顏色~
大概是開架裡最接近RMK22號的顏色了,
因為質地的關係,甚至比RMK更螢光




很顯色!!不過推開很自然



加了一點JS 07




評論時間到了(笑)

這款有幾個著眼點,就是好推、顯色、不持久



他的質地很柔軟,抹到臉上也可以很容易的推開
之前我用過AC的霜狀腮紅整個就不自然阿~
然後用一點點就很顯色了,不知道是不是選色的關係~


最後就是不持久,我心想壓上粉狀腮紅應該可以比較久一點吧?
可是過了約4~5小時就不見蹤影了,可能得常常補吧...
拿它來跟NARS比太苛刻了,整體來說是OK的。


然後霜狀腮紅裡藏了很多小亮片,
讓我蠻驚訝的他不會凸顯毛孔,顆粒也很自然
其實看不太出來亮片的存在,腮紅卻很有光澤感
這點讓我很喜歡。


顏色也出得蠻可愛的,本來考慮要不要多收幾個還是先買一個回來玩了~
我應該會去買01吧,或是再買一個03(笑)
因為03讓我想天天用他!!

趁著屈臣氏明天還有打85折~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