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自然光了~這幾天都一直是陰天(哭)

大家先忍耐一下我家的廚房白光吧~

還記得上次讓大家猜我買了什麼的這張圖嗎?



後來已經變成這樣了.........(遠目)

放心新加入的夥伴好用我都會發文的~



來看看8月新出的頰彩粉吧~售價跟四色一樣是$1300

(但是只有5g~~)

這個顏色當初很多人試用,可是我都沒被燒到

但買了JS的型錄後裡面的平子里沙放火燒人不用錢

就決定讓他說服去買了!!

不買則矣~一買讓我察覺到這系列的好阿~~




外殼據說是依照中古鏡子的外型設計的~

不過越看越像美少女戰士變身要用的東西....



連打開來都感覺很像要變身



裡面有白色的隔板,以免粉會亂跑

蓋起外面的鏡子後會完全的卡死

不用擔心粉會漏出來~

(不過心裡還是會毛毛的....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克服他XD)



打開來
(整個對於顏色已經自暴自棄了)
實際顏色應該再粉&藍一點點

使用方法的話,我會先用刷子輕輕在深色的半邊"點"一下

然後在手背上推均勻再上到臉上。

然後不管上得再怎麼有色塊或是位置有點怪怪的,

用淺色那邊把深色的邊界通通暈一次就很自然了!!

當然也要在手上推均再用哦!



這色該怎麼說他~

他比四色的01顯色多了!!但是沒有07那麼藍&螢光

但又是那種粉嫩的少女粉紅(好詭異的形容詞)

 

他的光澤度超級美!!

因為深淺兩色都是有光澤的,隨便刷起來都很好看

不像四色可能有幾格是霧面的,

有一格珠光特別強要刷還要四格協商一下(是不是有點累)

不然一不小心就太重or整臉珠光

兩色的難易度簡單多了!!





那趕快來看我期待已久的正常顏色(淚)

這色介於我昔日(是有多久以前)熱愛的螢光粉跟嬰兒粉中間

是一個可愛又適合人類的顏色阿~!

螢光粉雖然可愛度滿分,可是我現在追求的是"如沐春風"的妝感





甜美但是不會過於誇張的顏色~

我覺得任何場合都適用哦!



唇蜜是Dior親親吻#771,味道好香甜好愛~

可是現在好像買不太到了,

要多跑幾個點看看哦!



黏度比癮誘聚光稍黏一點點,

不過比CHANEL不黏,介於兩者之間~

我還可以接受。

(用過CANMAKE就可以免疫了)



眼影是上一篇的Lunasol聖誕彩妝,

最近每天都用!!XD

總之這個頰彩粉我挺愛的,5g感覺比較用得完阿~

持久度到是比四色的好耶。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