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1550 30g

之前總是推薦大家好物,但是今天要來反推了~
今天反推的這品讓我傷心到,連照片都不想拍...
我沒有買這瓶,是拿到試用包~

也許有人覺得這款好用,不過好壞的觀感本來就是看個人啦~
所以如果你覺得好用,也不用懷疑自己的感覺唷

先說我的肌膚性質是:

混合肌,雖然T字會出油可是又會脫皮。兩頰較乾
眼下也較乾燥,毛孔大概在鼻子兩邊附近比較明顯,
鼻翼會泛紅。


大部分的粉底只要不會暗沉,表現都不會太差。
但是這款卻讓我想反推,主要是因為他雖名為粉霜,可是用起來一點也不保濕阿....
同款的粉底液還比較好用說。
這款我在之前天氣變好的日子用,居然還卡粉 冏>


其次是他的遮瑕力沒有想像中的強,頂多一般
配上他的粉霜的名稱,在粉霜界裡還是真.....弱阿~
拿ARMANI的設計師粉霜來比較的話,ARMANI可以讓臉色整體變佳
妝感又不會厚重,名為粉霜妝感仍然薄透。

但是Lunasol這瓶,上起來明明遮瑕度不好,
卻容易有厚妝感出現,這.........



當然他還是有一些優秀的地方,他的延展度還蠻好的。
可以很容易的推開,不會因為粉霜的質地而有所滯留~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容易推得太薄,
致使他的遮瑕度不小心就被推開了。
(那個厚妝感又是怎麼回事,粉體問題嗎)

總之........是個不適合我的底妝,
膚質跟我相近的人,可以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