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源都是9月號的VOCE(封面:上野樹里)

舉辦的「無人能敵的最強美妝大賞 !」

裡面在粉底液裡堂堂獲得第一名的, 就是這瓶

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

價格是30ml / NTD 1600

在現在動輒2000的粉底價位中算是中間吧



前一陣子剛好蘭蔻在強打光感奇蹟系列,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兩款都買回家了 !

用久了以後發現, 對我來說瞬白比較好用 !



瓶口附近是白色的, 光感奇蹟則是銀色的唷

記得這點去專櫃試擦就不會搞混了!



老實說我覺得不管是光感奇蹟, 還是瞬白,

粉底的顏色都好白噢(汗)

一個沒選好, 臉就會像白面具一樣

奉勸有興趣的人不要在櫃姊的強力遊說之下, 

選擇了過白的色號唷 !

當然, 如果怕暗沉想選擇亮一色號, 

就請自行斟酌~~~

我是中偏白膚, RMK用102~101之間

肌鑰則是O20 (光潤 I )

coffret d'or 都用OC-C

瞬白跟光感奇蹟, 我都選擇O-03

完美的合膚色! 又帶有一點明亮感,

正是我所追求的~



那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請忽略被我打薄失敗有一個洞的眉毛哈哈



我的皮膚就兩頰偏乾, T字會小出油

T字跟附近的毛孔稍大,

有痘疤&黑眼圈哭哭



尤其是我的鼻子, 整個不想管他~



毛孔很大不用錢。

而且我也不想拍那種超級美肌照片,

欺騙自己欺騙世人XD



還有顴骨班噢, 一次解決給你看~



抹上去~~~~~~

再用海綿推開



膚色比較均勻了 !!

還有一層淡淡的光澤 (剛好我這天忘了擦隔離霜)

所以完全都是這瓶在使力唷!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痘疤跟小瑕疵都修飾得不錯~~



可以看得出來比較深的痘疤還是不能完全蓋掉,

但不要太明顯的話就ok了~



黑眼圈的修試度也不錯噢,

但我還是喜歡使用眼部遮瑕(羞)




遮瑕 ing。

這邊使用的是LM的3號唷~

真的是遮瑕又滋潤呢~





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哩。

我因為循環不良黑眼圈挺嚴重的,

所以只要遮到不會嚇人的程度就ok了~~



畫好眉毛,

我有修得細一些了, 但因為拍照角度還是好粗噢XD

這幾天在陸續調整中



來看殘酷的比較圖(遮臉)



有斑的位置也來一張

雖然還是隱約看得到, 但整體肌膚變得比較乾淨

不會有臉花花的感覺



從熬夜三天→光感美肌

我覺得這款的妝感不是完全的霧面或是光澤,

他表面上(?)有著柔霧的質地,

但整體會透出一層均勻、柔和的光澤

沒有珠光亮粉, 所以人人可以安心使用。



一整天下來T字部位會稍稍出一點油,

吸完油之後就OK嘍!

這瓶一次達成了多項需求, 我覺得挺讚的!!

之後等天氣涼一點再來用光感奇蹟, 

再來報告比較心得嘍。


順帶一提, 唇膏第一名是之前有買的Dior 超模343唷!

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35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