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芬芬介紹這隻的時候就很心動, 但一直忘記去買它(汗)

結果後來我發現不到300元就可以買到了超便宜XD

目前看到只有"自然膚色", 也許以後會出比較深的顏色吧!?

我用起來感覺適合一般膚色及白肌使用,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朋友可能會比膚色還淺唷


對卡尼爾的印象就是出了很多筆XD

帶出門也很方便, 蓋子一開就可以用了~



背紙說明~黑眼圈跟細紋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尤其是身為常用電腦的一員, 遮黑眼圈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我畫妝中重要的一個point

現在好多強調加入保養成分的產品阿~不過有添加的產品似乎都會比較滋潤好上一點



寫了很多功效, 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呢??

等等來實驗看看~

在構造上滾珠的設計讓你在在意的部位滾幾下就好嘍~

我覺得這個比刷頭式還要方便耶! !

因為刷毛動不動就分岔會很生氣XD

有些人也許會有衛生上的考量, 但遮瑕我覺得還ok嘍

唇部彩妝我就會比較在意



試在手上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豔! !

隨便滾一滾~

是淺膚色很水潤的液狀質地



推開之後完全不會有粉痕卡再皮膚紋路裡喔! !



圈起來的部分是有遮瑕的~遠看是不是很平滑XD



實際用在臉上看看吧~

最近素顏氣色越來越不佳了(汗)



上了一點妝前~但沒有動我的黑眼圈



用亮眼筆滾幾下



就會變成這種好笑的樣子XD

這樣大家大概就可以看出, 亮眼筆的顏色跟膚色大概的差別在哪了



用手指推開~她很好推! !

而且像我們前面看到的一樣, 她不會有粉感也不會卡細紋



瞬間眼下變亮啦~紙是我的青色黑眼圈需要用到橘色遮瑕膏,

所以還會透出一點點來

眼下亮一塊整臉的感覺也跟著亮了起來



它的水潤效果真的很不錯~~



上完粉底&其他彩妝~

黑眼圈遮得好的話, 眼妝才不會髒髒的

不然我只能跟冷色系的眼影說再見...



這隻真的推薦大家去買一隻喔!!

只是要考慮自己的黑眼圈是什麼顏色, 不過拿來提亮也很好用~

膚色白的人懶惰一點還可以全臉用唷(誤)

有生火的人or有用過的人趕快來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感想啊~


然後這邊有活動可以參加↓ 有機會可以免費得到一隻唷!!!!

用卡尼爾礦物BB 亮眼筆幫問題公主改寫故事就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網站:
http://www.garnier.com.tw/bb_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