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使用一陣子的Coffret D'or粉底液了

正確全名是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UV(持久) 25ml/$1350

我使用的色號是OC-C 粉餅也是OC-C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底妝都蠻好用的, 只是網路上大部分都是Blogger的試用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可信度有限吧

不過今年夏天出的粉底液跟粉餅我覺得都是物超所值的好產品哦 !

(讓我有點後悔為什麼花大錢買IMPRESS XDDD)


這邊是今天底妝用到的部分~

之前有提到好用的ZA防曬霜、KATE蜜粉還有固定班底肌鑰的遮瑕膏

另外就是咖啡豆的粉底液跟粉餅嘍

(粉餅是絲潤美肌粉餅UV(持久)這款)

因為這篇是分兩天拍的, 室內的照片是用粉底液+粉餅

室外的完妝照則是粉底液+KATE蜜粉



先看看沒精神的素顏, 還長了一顆痘在眉心....怎麼那麼剛好長那麼中間 !



剛好拍照的時候是我皮膚狀況最不好的時期

生理期前冒了一堆痘痘.....看額頭那邊就知道

臉上還有痘疤阿~微血管

還有容易脫皮暗沉的鼻翼,



這邊的鼻翼還有痘痘(淚)



擠一大坨(咦)

防曬是我噴最快的產品, 因為我都喜歡擠很多

反正塗太多也看不出來



剛塗上去會有白面具的感覺, 哈哈好像在敷面膜



推開以後就很自然嘍~

而且有一種肌膚很亮的感覺, 這條的好處是用了以後不會跟保養品&底妝打架外,

不會有防曬的乾澀、緊繃感, 同時又很滋潤




雖然有些小瑕疵還是蓋不過去, 但是整體的臉色有比較好

看起來沒有那麼蠟黃&暗沉





接著用今天的主角嘍!

它擠出來之前要稍微搖一搖, 瓶口的部分很像立可白哈哈

質地很像乳液, 流動性還蠻高的



隨意的塗在臉上



臉上的瑕疵瞬間淨空XD

除了那個痘痘實在太搶眼了哈哈



痘疤跟微血管的遮蓋度蠻不錯的

它的妝感比較偏霧面, 但是久了以後出點油就會有光澤





看起來很乾淨的皮膚XD




接著把黑眼圈遮一下, 給你們看一下這隻遮瑕膏的威力

哈哈是不是很明顯



兩邊都遮好之後, 壓上粉餅

是不是整個皮膚都很好的假象 !!

Coffret D'or 夏季款的粉餅單擦雖然不如冬天出的款式遮瑕度來的高,

但是搭配粉底液用的話它稍薄的絲質妝感簡直就是剛剛好 !

粉餅在有上底妝的狀況下, 可以製造出一種柔霧的感覺

讓毛孔及肌膚的紋路變得不明顯








另外這邊是用粉底液+KATE蜜粉

妝感比較自然一些 (這是我早上出門, 在大太陽底下走過 回到家約3hr後)





總之這款粉底液越用越喜歡

雖然一整天下來還是會出油啦, 但不會說整個臉土石流一抹就掉光這樣

你把油吸完以後它還是很完整的

使用後也沒有長痘痘or粉刺增生的情形

對Kanebo的底妝很有信心阿~

今年夏天的主力底妝應該就是它吧 !

去年的No.1蘭蔻瞬白跟這款一比較之下粉體比較厚, 我覺得比較有妝感

這瓶攜帶方便(蘭蔻是玻璃瓶) 外出旅遊也很方便噢 !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