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應該是最近紙膠帶控的熱門關鍵字吧XD

前一陣子默默中了毒, 也跟著買了幾捲

但是沒有工作的人沒辦法繼續揮霍下去囧

本來並沒有為了紙膠帶要衝這個衣服, 

但是那天在UNIQLO摸到覺得衣服的材質&花色還不錯

布魯斯就買給我了(咦)

MT系列的吊牌都好可愛喔!!!!

我的這件花色是不是很像清涼的玻璃珠



跟鄉民說的一樣, 其實是可以從外觀判斷你拿到的款式

我拿到的是C(玫瑰花)



是紅色玫瑰花的樣式



膠帶內部印有MT的字樣, 一捲還蠻厚的



另外想要推薦MUJI的涼感內搭褲,

它有各種長度也有踩腳褲, 大家可以依喜好選擇

也有黑/ 深灰等其他顏色, 只是我覺得好像不是很容易買到, 

默默有一群它的支持者嗎??

因為夏天很熱, 所以有些店家把冷氣開超強

穿著清涼的進去很容易感冒, 所以內搭褲還蠻方便的

但外面又熱的可以煎蛋的話誰想穿那麼多?



這時候比一般內搭涼爽透氣的涼感內搭褲就派上用場嘍~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在外面走動不會過於悶熱,

進到冷氣裡也不會起鳥肌XDDDD



這件穿起來蠻貼腿的, 加上材質又薄

我比較推薦深色的.....不然像我一樣傻傻買了淺灰會有王子的白色緊身褲錯覺

我身高166覺得買S就可以了不會過短

但如果你喜歡腳踝積一點褲腳的話可以買M



價格是390一件, 應該會想再去買黑跟深灰的

雖然比一般內搭褲貴了很多倍可是穿起來很舒服

常常在穿的人可以買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