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non-no雜誌上看到縮短化妝時間的特別單元覺得蠻有意思的

就稍為拍了一下並挑出我覺得比較實用的

(有些叫你乾脆去植睫毛這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吧冏)

好啦現在要請大家往上拉回去看一下

10分鐘出門的快速完妝小技巧第1招: 戴上超大無框眼鏡 ! (毆)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在心想這跟化妝有什麼關係

但是雜誌也有它的理由咩~

理由: 因為這個眼鏡很搶戲所以人家比較不會注意你的素顏

考試期間這招很實用 ! (雜誌說的我不知道)



好啦接著看小技巧第2招: 使用All in one的化妝水 

咦AIO不是一種電腦嗎 !(毆)→前公司留下的遺毒

理由: 使用具備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效果的產品, 只要擦1瓶就好 !

(可以節省保養的時間)

雜誌上的範例比較廣為人知的就是IPSA的自律循環液耶這麼剛好(羞)

另外一瓶則是ANNA SUI的~我也不知道是啥




小技巧第3招:
底妝像保養品一樣塗 !

理由: 混合隔離霜+粉底液後一口氣塗上去~可以節省塗2次的時間 !

這招應該很多人有在使用, 冬天時特別好用!

可以讓粉底更加的貼妝 !



小技巧第4招:
使用唇頰兩用產品

理由:
1隻就搞定頰彩&唇彩 ! 

霜狀的產品可以使臉部紅暈更自然!

ADDICTION那隻唇頰兩用膏最近好像很紅, 但是我不愛這種用手指沾取的產品阿....



小技巧第5招: 用咖啡色眼影順便畫眉毛

理由:
畫完眼影後眼影棒上殘留的粉末剛好可以畫出深淺適中的眉毛 !

好像不錯~但我眉粉用不完.........|||



小技巧第6招: 用染眉膏畫眉尾

理由: 除了不用更換產品外色調一致很自然 !

這個有點興趣 !不過應該是要比較細的筆刷才能拉得漂亮



小技巧第7招: 選擇簡單使用就好看的底妝 !

理由
: 雜誌沒寫(爆)

像是不用擦妝前產品就很好看的Fasio粉餅(雜誌說的)

跟媚比琳的海綿頭棒狀底妝, 都可以減少原本正規上底妝的步驟 !

現在的產品真了不起(嘆)





小技巧第8招:
使用讓臉周圍看起來很華麗的假領子裝飾 !

理由: 如果臉很素, 衣服也很素的話看起來不是很寂寞Q_Q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會想畫全妝了不如第1招的戴大眼鏡...



小技巧第9招:
先用舊的睫毛膏 !

理由: 舊的睫毛膏乾得比較快

這我沒什麼感覺耶~睫毛膏乾不乾有差嗎?(爆)




接下來還有睡過頭5分就可以出門的妝容XDDDDD

就是總結上面的一些方法哩~在緊急要出門的情況下


首先使用高遮瑕力的BB霜, 順便遮瑕眼部

眉毛就只用染眉膏畫完

眼影用手指塗抹




使用梳子狀睫毛膏塗上下睫毛, 可以順便梳開

用蓋章式的腮紅

最後塗上潤色護唇膏

就可以出門了!!!!!!!!!!!



大家覺得有用嗎?

想試試看的人舉手XD

(如果有人真的照著實驗後請告訴我感想XDDDDDD)

或許下次我應該自己來試試看.........(沉思)

不過我很享受慢慢化妝的樂趣, 所以來不及寧可素顏or只擦防曬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