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終於要開始寫粉底液大亂鬥的第一篇了XD

今年秋冬粉底一家出的比一家厲害

秉持著嘗百草(?)的心態一一去靠了櫃

最後買回了幾款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粉底

但是考慮到價格跟好用度成正比的比例

我會挑幾款出來推薦給大家

最近用到最喜歡的就是Dior的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光是名字就好吸引人阿!!!!!

Dior家的粉底液之前我一直有過敏的疑慮

但是從光柔礦物開始我就可以用了

櫃姊說這款是它的新版upgrade這樣

想參考光柔礦物心得的人也可以看看以前慘不忍睹的照片&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866185

用起來妝效之類的是挺像的而且也著實各方面有昇級的感覺

我購入的還是同樣021的色號

Dior的標準色對我來說都太紅了~



瓶口的樣子, 其實就一樣的包裝啦顆顆



蓋子瓶身什麼的也是一毛一樣,

完全不用重新想要怎麼包裝



剛好最近冒了一堆痘黑眼圈又很深.......

就給大家看看它的效果剛好XD



換季長了好幾顆很痛的痘><



側面就是一些脫皮阿~微血管的

總之就是膚色不太均勻



這邊也是微血管~痘疤之類的

拿來實驗這瓶剛好阿!!



擦了RMK的柔焦潤色妝前乳

完全沒有變(誤)

好啦有稍微明亮一點吧?



黑眼圈一樣的深~

痘疤也一樣還在



好啦再看也沒什麼變, 大家直接下一張吧





上了粉底後 !

整體臉色變明亮了(廢話)

我覺得這款修飾臉色不均勻、泛紅的效果很好



迷人的是帶有微微的光澤,

妝感非常的薄透, 像按了一層薄紗之類的在臉上

又有一點生巧克力的濕潤感?

(我想睡覺了亂打哈哈哈)




痘疤的遮瑕度, 還不錯啦



毛孔的遮瑕度, 厲害吧~

有痣的那邊是有上粉底液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我容易脫皮的鼻子

粉會有點浮浮的

但是比起上一代狀況好太多了我已經很滿足



拉遠一點看, 不知道為什麼有韓味XD

大概這種輕透又有光澤的裸肌感很像韓妝的感覺吧



畫好眉毛, 臉色整個容光煥發阿XD

那個光澤感是不是很讚~

我覺得這次進步最多的地方就是, 皮膚狀況不再是一個影響妝效的點了

以前光柔礦物膚況不好用了會有點明顯

但是這款帶給我疲憊又冒痘的肌膚久違的平和(這是啥?)

讓我擁有看起來天生的好皮膚

妝感又自然, 真是一石二鳥的粉底液阿!



在現在這個微涼的季節用也很適合~

持妝效果很ok不用說,

T字會稍微出油但兩頰到回家基本上都是完好的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搭日系妝感較重的粉餅

舉咖啡豆來說, 粉餅+粉底液用一套雖然可以創造出完美無瑕、

不脫妝到極致的底妝

但是有時候會有點厚妝的感覺

如果用Dior這種妝感比較不明顯的粉底搭配起來剛剛好!

反過來用的是妝感較重的粉底則可以用比較清透的粉餅喔


對了對了, 我想到它的防水度也很好

我試在手背上後想用水沖掉

結果整個屹立不搖.......大家參考看看XD


加上其他彩妝的樣子





今天腮紅是之前賣關子的NARS-GAIETY

大概是NARS櫃上最裝可愛的一塊腮紅了吧~

他是帶有低調光澤的可愛藍粉色, 很有RMK22號的影子

但是他又更粉嫩一些



眼妝是Beige Beige搭配NARS單色眼影-大海龜

我的Beige Beige居然見到鐵片君了(亮片色)

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阿XD



連夢寐以求的刷子一起買了~

剛好有組合才2300還2500多的樣子

這隻刷子厲害之處在於你隨便怎麼刷都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最適合這種趕時間的人了阿(淚)



這色真的好夢幻阿XD

但是用起來完全不會突兀喔

是人人都可以用來裝可愛的顏色~



這次的唇色是跟粉底液一起購入的超模唇膏,

326#隱姓埋名

擦起來有我的舊愛214的味道

但是他更顯色&遮唇色

之後在多介紹它吧~



大家晚安XD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