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GA的DM, 去櫃上換了粉底+妝前的SAMPLE

是用一個小信封裝起來的, 非常的可愛

但換完以後就放在某一個角落一直沒用(毆)

直到前兩天看到Goris介紹新包裝我才想到它...

趁著周末兩天就很認真的來用他!

分別是UV防護妝前乳(粉紅)+輕透亮絲光粉底#04



說到試用包, 我很討厭從切口那邊撕

就算他已經做好一個開口給我, 我還是會剪一角

因為撕開會讓開口周圍的塑膠膜變得捲曲, 

倒出內容物的時候會倒不乾淨覺得很阿雜XD

而且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擠(挖鼻孔)



先從防護乳開始好了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推開就不明顯只有一點淡淡的潤色感

但很特別的是它有微微的光澤感噢

請看如下



所以我很無聊的來實驗一下

加了這個防護乳是不是粉底會比較好推

應該看得出來哪邊有擦防護乳齁(右)




推開以後, 有擦防護乳的部分比較明亮

所以你有打算一起搭配使用的話, 顏色不要選太白比較好唷




完全推開以後, 有擦防護乳的部分比較服貼且保濕

但其實100cm外根本看不出差別的啦





那就用我最近狂長痘痘的臉來給大家看看效果哩~

這天早上只擦了化妝水就急忙去吃早餐 囧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做保濕

但是GA的底妝類都蠻保濕好險~





擦了防護乳以後~臉有變白一點點

光澤感也有出來了

但他不是一般珠光飾底乳那樣添加大量珠光,

讓你卸完一次妝臉還是有很多亮粉殘留

是微微、透透的柔和珠光 

又想用魔鬼藏再細節裡這句話了XDDD




加上粉底後

我覺得他遮瑕力沒有很強

但是會讓肌膚的質感提昇

可是只限於沒有太大問題的部分




像我兩頰比較ok擦起來效果真是棒 !

但是鼻頭容易脫皮、下巴暗沉有痘疤

修飾效果就還好

(又啟動血輪眼了~大家請見諒)




你看還是看得出來吧~ 膚色就會有點不均勻花花的感覺



上完遮瑕&蜜粉後

絲光感變得比較不明顯, 但看起來還是很柔合




上完蜜粉就覺得還好XDDD

不過這款修飾毛孔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你看我鼻子那邊就花花的(脫皮)

↑自己愛亂擠怪別人




因為壓完蜜粉, 剛剛覺得妝感很好的側面也沒有那麼美了~

出油之後是有回來一點點啦



完妝

今天用的眼影就是一直搞不太定的IE BR778

但我看到JS櫃姊的眼妝後已經有頭緒了XD





最後總結一下


不知道我跟GA是不是天生不合

我覺得他的產品都不錯用, 但都不會是我的第一名

這罐粉底也是一樣, 排得進"好用"的名單

但卻不在必買的名單裡, 論遮瑕度、光澤感或是其他

都一定有單方面比他更強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要對這個品牌很有愛才會買得下去XD

喔不過飾底乳我覺得還不錯

它的珠光效果蠻特別的,

但我現在比較喜歡霧面底妝, 他們家的產品應該都可以PASS吧~

持妝力就中等左右, T字一出油就....很油

所以他們家底妝老實說不太推薦給油肌人用


還有04這個色號我用是ok,

但是加上飾底乳就有點略白, 用4.5好像又會太深

看來只好用沒有潤色的妝前了

就先到這邊哩, 怎麼明天又要上班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