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快一個月~來介紹近期用到覺得超棒的底妝嘍!!



首先是PJ的糖瓷防曬隔離乳SPF39+++ 色號#01

30ml/ $1400

這罐上市時就想試試看, 但01一直缺貨 !!!

02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使用, 只好默默等到8月

外觀跟之前保濕款一模一樣, 也是壓頭設計

差別在於瓶蓋是珍珠白色, 保濕款則是珍珠粉色



這款我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入手!!

因為它就是又保濕又持妝的妝前產品, 連防曬係數都很適中

比之前的款式更水潤好推, 迅速的跟肌膚融為一體




上完之後皮膚會帶有淡淡的光澤感

總之這款飾底乳怎麼樣都挑不出缺點來,

連以前容易引粉刺的缺點都改善了

絕對可以列為今年度最愛用彩妝之一



帶有些微的潤色, 但不明顯噢~

想要強力潤色的人請選別家

額頭又長痘痘了(哭)



接著是好厲害的BECCA 煥采絲柔極致粉底

Radiant Skin Satin Finish Foundation

色號#BUFF

這色略偏黃, 不喜歡的人可選另一色更亮白的#SAND

40ml /$1580

價格&容量在動不動就破2k的專櫃粉底來說真是非常實惠XD

中間那一圈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的顏色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色號是用貼紙貼上去的,

掉了就GG.......



這款粉底真的超 ! 棒 !的阿!!!!!!!!!

用起來很輕薄的妝感可是遮瑕力好就算了,

還會有一種讓肌膚看起來質感更好的細膩修飾效果

妝效是帶點柔焦的塑膠肌

這兩種妝感其實有點衝突但是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XDDD

請大家自行購買體驗看看吧~

不然看看我的照片好了↓





話說這款是夏天推出的控油底妝

但我覺得保濕度也很好, 不會讓臉部肌膚感覺緊繃

我想可能跟妝前產品也有關係吧

持妝效果也很好噢 ! 出油後按壓掉油份不會有融妝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臉色還是很明亮

但會有一點粉痕特別是有脫皮的地方, 但哪有完全不會變化的底妝呢

這點我已經看開了~

然後是BECCA礦物定妝粉餅 Mineral Boudoir Skin Power

色號# Bliss , 7g/1450

外型式可愛的小飛碟, 容量雖然少但是很適合我

永遠喜新厭舊、底妝用不完



不過它有些部份我覺得包裝有點陽春

底部還好



餅盒打開的時候那個鏡子鑲嵌的方式感覺好.........普通

隔板也只是一張透明片而已

算了人家本來就是以內在取勝



它的粉質非常的柔潤, 

上起來的妝效很棒, 帶有淡淡的光澤



但我強力推薦搭配這隻刷子

據說很容易缺貨所以想買有看到就請快下手!!

#63 礦物定妝蜜粉專用刷 Boudoir Skin Kabuki Brush $1680

跟CHANEL之前出的刷子很像

但為什麼我選擇了BECCA後面再慢慢道來



裡面還有一個跟刷子一樣長的伸縮管身,

把它拉出來後再把蓋子蓋上就可以輕鬆收好刷子而不會夾到刷毛



刷毛是平的!! 這隻的刷毛抓粉力比CHANEL那隻弱一些些

但反而適中, 應該說C家那隻抓粉力過強, 刷粉餅會太超過

刷蜜粉or腮紅等還ok這樣

但我想要的是可以刷粉餅的刷子, 腮紅跟蜜粉我有自己的刷子阿~~

櫃姊用這隻讓我刷粉餅的時候腦中一直在播放哈雷路亞



其實這隻買到來現在我都沒洗過(羞)

但是它跟BB一樣都可以保持很乾淨的狀態

很適合跟我一樣懶惰的姊妹們



它的頭髮很平吧~有點像資生堂很紅的那隻粉底刷

(但資生堂那隻有斜面)

但這隻刷粉狀的延展效果更佳, 濕的底妝我就不建議了~

畢竟人家都寫這是礦物粉餅專用刷了




但今天我只有用PJ蜜粉定妝, 粉餅改天再PO妝效吧~

我大多拿來補妝使用, 加在粉底液後直接用妝感會比較明顯






完妝!

這天用的是YSL的限量眼影盤優雅上城

我也找到濕擦而不毀了眼影盤的辦法了

這盤眼影真的濕擦是唯一解

懶惰的人可以PASS



噢好喜歡底妝!!!!!

雖然後來我還是入手了YSL想天氣冷一點用

但BECCA仍然是較熱天氣的最愛 >3<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我會推薦購入PJ妝前乳+BECCA粉底液

兩者都適合乾/正常/混合肌用

刷子跟粉餅到是可以隨緣

那麼先這樣嘍 !! 最近都只能緩慢的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