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些用了一陣子,
覺得不錯的東西給大家~
(Dior唇蜜發現已經寫過了XDDD)

首先是ANNA SUI的護唇膏$650
有著他們家一慣的香味,不能接受的人就有點可惜了~




超划算的16g!!!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XDDD


但是他要塗足夠的量才會達到效果噢,
建議搭配下面會介紹的唇刷一起使用:P

它的滋潤度我覺得比JS好,
但是前提是量的掌握。

另外他的質地有點像焦糖,
柔軟延展度也很好。
塗起來不會油膩~

MAC #187刷
這隻真的是我用過最多功能又最實用的刷子了~
如果有機會請大家務必要購入一隻。

通常我都是乾用,用來刷蜜粉or粉餅等
可以創造出不易脫妝的輕透妝感,


毛尖是較細的白色,
抓粉力不會太強的關係適合用於極為顯色的腮紅、
也可以製造薄透自然的底妝。





這隻我看過外國的美女濕用,
用來上粉底的感覺也很不錯呢~不過要常常洗刷子所以我很懶XD



ANNA SUI的唇刷也很好用說。
他的長度&軟硬適中,包裝更是不用說XD
蓋子頭上有玫瑰花的樣子。

我喜歡上面那張圖他有做上窄下寬的樣子,
感覺很好施力,毛的硬度也夠
因為唇刷不夠硬的話(像資生堂試用的唇刷)
有些唇卡要用力戳她才沾得起來= =

這隻就很剛好噢。
價格也是很實惠的$550





在美華泰購入的三美人迷你海綿
10入大概$79
用過這個我就再也不變心了XDDD
一般大小的三美人太厚&容易吸粉底
這個大小也比較好拿噢!



附他的背標一下:
我都用完兩面直接丟掉,
大概一星期一塊這樣~
因為要洗他要花水&清潔劑的錢而且麻煩又可能洗不乾淨!!
(總之就是懶嘛.........)

軟硬度我覺得也蠻剛好的~
有些海綿很硬,我覺得好難用= =



之後我打算再發一篇
"永不變心"的產品列表XDDD
因為化妝幾年來東西一直來來去去,
有些東西始終沒有被賣掉用光光,
表示他真的有某種程度的好用吧?
感覺有點像凹凹賞XD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