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面膜齁,

什麼樣的口味都有XDDD

(順帶一題我最愛燕窩跟黑珍珠還有玻尿酸)

最近他們出了保養品跟卸妝產品,每個都有超夢幻的名字,

但可愛的外表之下,是不是包著實用的內在呢~?

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的心得哩

這次用到的是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先來介紹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90ml/$250

他的包裝是不是很像冰淇淋XDDD

味道也很草莓冰淇淋,洗臉時好想偷吃一口

官方的介紹是這樣:

含豐富草莓果漾精華、優格乳酸、和大豆蛋白等透亮細緻成分,

擁有草莓優格般的柔滑,能產生輕盈柔細的潔顏泡泡,

透過輕柔按摩能同時清除老舊角質、潔淨細緻毛孔,肌膚散發無與倫比的柔亮光采!


裡面還有附一個挖勺



他的質地很軟,一挖就會挖一大坨起來,

大概一個小指頭的量就夠了哦!

洗臉前:
(特地準備滿臉油光+脫妝臉孔x1枚)



挖起來後加點水搓出泡泡...........是需要靠起泡球的,

如果單用手會像下圖的優格狀哦!



裡面含有細小的紅色顆粒,有助於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汙

搓搓搓......↓



沖過水後臉色就變亮嘍!

我意外的是他的洗淨力蠻強的,

臉上容易殘留粉痕的鼻翼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而且他洗完真的不會乾耶,

我洗某貴婦牌的洗面乳都會乾說!!




整個臉就是很舒服又乾淨



接著是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120ml/$350

他是我喜歡的泡沫式>///<

其實這款我也把他當作洗臉的再用,

但相較之下上面的草莓比較適合乾肌使用,

這款則比較偏控油適合油一點的人用~

官方介紹↓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

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

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擠出來的形狀還是蛋糕上的鮮奶油擠花狀!!!!!!!

只是他瞬間就會消失我捕捉不到他.........

先用在全臉再輕輕按摩~



清水沖掉後↓



這張看起來很跩是因為我看不清楚.........(羞)

這款充完後或許是有去角質的作用,

感覺比較乾一些些,但對比較油的人來說應該是OK的



以上分享完畢

因為我皮膚偏乾,所以比較喜歡草莓那款,

價格也超實惠~

大家就當作被騙去試試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