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100年沒發文了= =

最近實在太忙啦~忙到Lunasol聖誕彩妝買了居然供了兩個星期都沒空開,

然後我覺得冬季出的幾品比聖誕組更棒阿!!

只是櫃姊前一陣子一直處於一問三不知的狀態還跟我說不會進= =

最近默默上市了大家不妨去看看喔!

姑且不論首圖髮型很有阿罵的感覺-__-

來看看這次吸引人的冬季產品吧!!!!!!!!

我第一眼就被那隻蜜口紅燒到了, 所以我也買了(遮臉)

Lunasol家的蜜口紅真的好用~滋潤度不用說, 比Dior的唇蜜更不黏

單價雖然不便宜要1050的樣子?還是1000我忘了

這次的指甲油也好好看喔~~~~



但是更邪惡的是這個腮紅!!!!!!!

怎麼辦到底要不要買啦>//////////////////<

我腮紅已經多到吃都吃不完了, 可是看到新的還是好想買是不是有病= =

那隻刷子也很舒服哦!!只是不便宜要1800


唇膏兩隻都超美的>///////<

但我買了Model色的08, 比較帶玫瑰色

蜜口紅則是選了08, 因為07有點深


指甲油兩色我都喜歡耶, 正在想明天去看看腮紅再試擦一下~

放心!!我有買的東西, 我一定都會寫的, 只是可能要一點時間.........


快給我意見啦要不要買腮紅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