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成"妝"了請見諒Q_Q)

今年的聖誕彩妝, 原本想買的組合都沒火, 沒火的組合反而都買回家了囧

原本想入手的CHANEL跟Dior眼影盤都不對我味

反而買了JS跟Lunasol, 這兩組原本拿到DM打定絕對不買的

只能說實品跟DM還是有差距阿~

2012年Holiday甜蜜誘戀彩粧組售價2500, 九折後2250

首先這次也有特別設計的紙袋跟外盒

紙袋跟紙盒處處有小巧思





紙袋的提把是緞帶的設計, 很適合拿來送人



紙盒外形狹長老實說有點像面紙盒(誤)

上面還有精美的浮凸花樣





拿出來先看到的是夢幻到不行的蕾絲手拿包

不過這個包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用XD



側面是這種感覺



有一個大大的J的吊飾(可拆)



內容物~

順帶一提, 這些東西都有用一張印滿JS的紙包住

才放在蕾絲手拿包中



那個充滿愛心的外盒真可愛



眼影盒的包裝是常態的深魅眼彩盒,

再加上蕾絲+愛心的花紋



猛一看真是JS超級老梗的顏色阿XDDD

粉X大地色系的組合



不過這盤最深的咖啡色非常美~

有點濃郁的巧克力色




蜜粉盤上面也有很夢幻的壓紋,

但是用過幾次就會沒了



附有一個小粉撲, 這是它的外包裝

一樣充滿了愛心~



粉撲上也印了愛心, 真的是很可愛



接著是眼線筆, 出乎意料的好畫耶~

畫在手上非常的柔順好畫

後來要洗掉時光沖水完全不動如山

讓我對他們的眼線筆有些改觀(不過沒有用油類試驗....就不曉得抗油程度了)

筆蓋是可愛的珍珠白色





迷你版的唇蜜,顏色跟眼影中那格粉橘色很類似

瓶蓋上也印有愛心, 真的是統一得很徹底XD

這款唇蜜我覺得也不是遮色力很強的那種

但修飾唇紋效果還不錯, 所以建議用在嘴唇中央部位即可

(反正顏色也不是很明顯)



附上手背試色,

可以看到其實眼影盤裡粉橘那色拿來當腮紅也是ok的XD

所以我後面就這麼做了!!



因為天有點陰陰的顏色都不是很明顯Q_Q

不過我覺得眼影那色超適合當腮紅的

除了光澤感很好看, 又是可愛的粉橘色

眼影的顯色度就一般般, 但亮片閃爍的很好看



遠一點看的感覺

其實是我習慣畫眼線所以眼影比較清淡反而變成配角了....

但這盤眼影又金又銀的很有聖誕過節的氣氛~



我覺得這次的組合適合沒有入手過JS眼影, 

或是最近要送人禮物的人

(不過, 送禮的對象少女心濃厚一些會比較適合XD)

有蜜粉盤+眼影盤的組合2250真的挺划算的說~下一篇接著來寫Lunas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