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可說是我敷面膜的啟蒙(?)吧~
(抱歉最近有點善感XDD)

大學的時候還跟朋友一人買一種口味
(因為一盒10入)
然後互相交換,每個月都想用不同口味
現在想想真是美好的回憶......


後來我比較少買10入的款式,
因為覺得6入的昇級版(白金保濕那幾款)的面膜紙我比較喜歡
現在他們也改紙了好開心!!
用便宜的價錢可以買到比之前好用的面膜了~

之前的不織布款比較厚,
有時候敷起來很厚重。
而且感覺精華液不能徹底滲透到臉上,
現在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啦~


除此之外,外面的封膜居然變成小愛心了XD





有幾款的外盒,還有珠光.....



面膜的包裝也變了!
有可愛的小花樣XDDD
(整個走花俏路線???)

這次體驗的有

 新品: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款: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來講講各款使用感想:

燕窩的味道很淡雅清香,很好聞,
用起來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除了有燕窩淬取,還有一項叫做海底燕窩的深海植物--珊瑚藻的成分~

南法杏桃則有一點點水蜜桃的感覺,
感覺很香甜可口XD

這兩款馬上榮登我最喜歡的口味前幾名!



保加利亞白玫瑰
黑珍珠本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好像在講吃的)
換了面膜紙以後更喜歡了~
這兩款比較著重在淨白這方面,
我個人覺得白玫瑰的透明感比較優秀,
黑珍珠則是"白潤"的感覺。
可以依喜好選擇款式~


紅酒多酚盧薈這兩款我比較不熟,
不過紅酒這款有紅葡萄精華,聞起來很好聞>///<
而且有調理肌膚、使其柔軟、明亮的效果。

蘆薈的用起來好像會有鎮靜效果,
可是意外的還蠻保濕的~
味道也很清爽,適合不喜歡感覺太滋潤的人~




至於多層親水膜紙就是這個啦~↓
可以吸附較多的精華液!




看看這個水分充足的樣子:



拿出來的時候還會一直滴,
這張是面膜紙的樣子~



很輕薄&服貼度很好
你看薄到我臉上的痣都看得到XDDD







跟他牌比較一下:
沒有珍珠紙,很難把面膜分開=__=
而且面膜紙比較厚





他牌服貼度也比較弱一點



而且這個他牌還比較貴!!!(泣)
就不要來問是哪一家了XDDDD



然後回到我的美麗日記:

敷完了~不會乾在臉上,
還可以推到脖子上~

  

至於面膜的效果呢,
其實敷面膜我主要是當作急速補水,
只要水分足了想作怪的皮膚就會乖乖的。

暗沉、粗糙脫皮那些的自然變得不明顯啦~
臉色看起來相對的比較明亮,
但實質的功效還是交給精華液吧!



呼~終於打完了,祝大家有敷有保佑(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