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總是出油脫妝的人,這篇可以不用看直接去買一罐了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強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厲害的產品!!

最近天氣熱,就算坐辦公室臉上的妝還事一直融
更別提下班臉油到一個可以煎蛋的地步

昨天出去灑錢(誤)
原本想買控油隔離霜,
無意間逛到SOFINA,想起他們家的底妝頗受好評
試在手上覺得很乾爽,就買了
(錯誤示範)

盒子好可愛有小蝴蝶結耶↓



他的使用說明↓
SPF只有10+是有點少,
不過我一天會曬到的太陽大概只有早上1小時不到

看了一下DM,據說因為有添加
"耐皮脂配方"
而且有經過實驗10小時都不脫妝!




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要搖一窯喔



擠出來有點像粉底液,
可是塗起來沒有顏色~沒有什麼潤色效果
所以不用擔心上粉底會變很白



今天我就沒有用隔離霜,直接上這罐+粉底
這是我過了8小時候沒有吸油&補妝的樣子哦!
完全沒有脫妝耶!!!也沒有浮粉
而且今天我還去逛了一整天的街,
身體都流汗了XDDD
臉上的妝還是很完好~Good!



不會出油不算什麼~臉還是很亮沒有暗沉,
超強的XDDD



雖然不喜歡放正面可是這樣看比較清楚XD
原本可以煎蛋的T字部位都乖乖的哦!
我推薦男性朋友們也可以去買一罐XDDDD



而且價格也很OK唷,
25ml/$850元

讓我想去試試看他們家其它底妝了~
真的好厲害呀!!

7/26

補充說明一下:
我的膚質兩頰較乾~T字夏天會出油
用起來也是OK的唷~
他不會緊繃or有特別的感覺,
只像擦了一層凝露一樣
也不會影響後面的底妝。

不過這兩天用下來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比較容易長粉刺&痘痘
大概是抑制出油讓他都堵塞(???)了?

之後我可能會用在T字部位,兩頰照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