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5月號日版出來啦~看在有送贈品的份上買了一本,不然其實我都買台版的
AYU這張封面的妝真是正翻了!!我要來畫~

這就是贈品哩~雖然後來覺得有點虛


首先是CANMAKE~總覺得它代言人選的很好,
LENA女神幫這個其實沒有很好用的牌子加分許多...
要出的是眼蜜,五個顏色~


高絲這次的代言人也很生火,倉木麻衣>///<
這張形象照好美~


新粉盒似乎不錯,可是高絲體系的粉底我好像都不太能用


然後是這個~mercuryduo跟VISEE合作的彩妝


那個包裝也太殺了吧~配色還蠻特別的


NYX系出同門的BYS,不是盜版喔XDDD


那個豹紋眼影好迷人>///<


這次封面AYU的眼妝有呼應這次的主題~
洋娃娃眼妝,大意就是說長眼妝已經落伍了~



再來是跟彩妝沒關係的,
原本PINKY的model 木下優樹菜到VIVI來啦~
相對於佐佐木希到non-no去,她也終於有地方落腳了


這次的贈品~看起來好像很可愛,
其實很虛的贈品...質料很薄



西野加奈好正!!
他的眼妝跟唇妝都好好看阿~
要不是我老媽可能會吐血,我也想染這麼淺XDDD


maxi dress今年也很流行,尤其是碎花款
LENA身上那件LIZ LISA的我要買!!


一些蠻好看的搭配。
其實還有很多,可是都是碎花,蕾絲,牛仔
看多了有點膩說.............


那就先到這~
最近都沒什麼寫文章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沒有新玩具(騙人)吧~

不過該寫的我都會寫,絕不跳票(學某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