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摸到Lunasol 春妝了!! (@阪急百貨)

不過只有tester 而已, 1月20幾號才開賣。

眼影的感覺就是好清淡......

除了深色格之外顏色都很淺哦~

唇蜜跟唇膏之類的顏色都跟之前出的有點類似....前兩季買過的人會覺得有點疲軟

但沒用過他家唇膏&蜜口紅的人,

我會很推薦在這季進場嘗試哦!(是要買股票嗎???)

蜜口紅真的很讚, 一點都不黏膩顏色又美

之前唇蜜中的王者Dior都被我打進冷宮了.........

沒有摸腮紅的部分, 因為腮紅實在太多了= =

液狀腮紅我手邊有聖誕組合EX04,

細碎的珠光帶來的光澤感不浮誇又有氣質, 還蠻推薦的!!

我想我應該買個指甲油之類的吧!!

今年春妝預算應該都撥給CHANEL跟Dior那個手拿包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