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Stuart 苺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 30PA++
$900 /29g

妝前下地&護唇膏都用完了,之前也耳聞他們的苺淬果露防護精華乳還不錯用
加上之前拿到準會員卡就想說去拿一下正式會員卡好了
護唇膏下一篇再寫嘍

他們家盒子上都有漂亮的浮水印


連盒子內部都很夢幻阿~


拿出來跟小條牙膏差不多大小,管口做成寶石狀


印有JS的"J"字樣


防止擠出來都會有一個封膜
(話說相機怎麼都對焦到奇怪的地方...)


擠出來是乳粉色(我重拍了噗)


一邊塗的時候會很想吃XD
因為充滿了草莓之類的花果味,真的很香
乳狀的質地很保濕也很好推,不帶有潤色效果
總之就是像擦了一層乳液,但又讓妝更服貼
冬天用比較剛好,另外不知道算不算控油?因為我兩頰乾T字油,
用了之後T字不太出油,兩頰也不會覺得乾
讓我很滿意這品項
但還是建議親身試試看才知道嘍,畢竟每個人用效果都不太一樣


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很夢幻很少女...
我去(SOGO)的時候遇到的小姐都不錯,有一個水晶指甲做的超漂亮
上次只買腮紅也給我紙袋,這次也不例外
之後有機會我還想買睫毛夾跟手拿鏡...日本新出的唇蜜好像也不錯
JS...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