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謝謝CR的團員們(笑)
原本以為只是去吃覬覦已久的鬆餅....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提前慶生阿...(跪)
有著不輸給阿卡的厚度,雄壯寬厚(?)外皮酥脆內餡柔軟清香撲鼻的鬆餅
伴隨大顆的新鮮草莓及冰淇淋與卡士達
內容豐富的總匯與燻雞三明治還有我點的那一點都不愛情的愛情果粒茶
置身在有如小木屋中氣氛極佳的餐廳裡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有疑似打廣告嫌疑)

然後謝謝小羊做的卡片,以CR為名的星座不夠低級的人是看不見的....XD
是說大家寫的內容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直到現在坐在電腦前還是反覆不停的看那張卡片
平常並不會知道別人是怎麼看自己的
對於自己言行舉止也不知道到底妥不妥當
今天CR團員真是讓我打了一劑強心針!(老套)

我好像不是個很坦率的人(汗)
重要關頭總是表現不出自己的感情
所以真是羨慕愛雪莉同好(笑)總是真情流露(?)的樣子
今天自己坐車回家的時候還一直在恍惚
腦中朦朧浮現國中還是高中讀過的
「得之於人者太多」
從別人那邊得到的東西太多太多
卻不知道怎麼樣回報(笑)
今天最讓我感到開心的不是別的
大家的心意真是非常非常溫暖(都要燒起來了)
物質上的滿足會隨時間消失
可是人的感情卻會保存下來
所以能夠體會到這樣的道理讓我感到十分幸福

人最重要的東西
或許還是人吧
家人  朋友  戀人  還有許許多多  認識的人  討厭的人  給自己自信的人  傷害自己的人
雖然不可能全部都喜歡
可是卻因為跟這一切的人交互作用下
而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所以如果我能成為大家某個時間某個點  
有想起那麼一下下的人
或是覺得有幫上什麼小忙的人
真的  非常開心

也許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可是就是像今天這樣
讓我感受到
活著真好  的點點滴滴
支撐著我
一直一直走下去
所以由衷的感謝
所有讓我感受到這一切的人



二年乙班  林圓圓(致詞體)
(什麼鬼XD)


PS
 謝謝阿惠小羊同好的項鍊
我最喜歡珍珠了= =+
總有一天穿著小禮服帶著它去毆打阿卡(?)
(愛的表現~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