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口譯作業做到有點煩

就拿出了N年前跟小I(?)借的"前男友"

只是照我這種速率看日劇的話

可能裡面的男友都換好幾任了(汗)

後來媽媽還興致勃勃的跟我一起看|||

可是....可是!!!

就在演到高潮好戲的時候

發現小I沒有燒到完結篇........囧

我要看~~~~~~~~~~~~~~暴雷給我聽也好(哭)

總之我的感想是

小桃困擾的表情好讚阿(拇指)

好想這樣那樣.....(哪樣阿!?)

我果然是S女



昨天大概就這樣過了一天足不出戶的生活....

然後晚上就果不其然的夢到同樣是宅男的●樹= =

是個夢中夢

夢裡的我去遠企買東西發現大樹是店員(?)

結果還跟他很開心的聊天(??)

後來聊到比身高(???)

就在很匪夷所思的時候醒來了

這時候MSN有人敲我

結果一看發現不是剛剛跟我比身高的那位仁兄嗎

他說「你剛剛有沒有夢到跟我....(以下省略)」重複了一次剛剛夢到的內容

就在我驚訝之餘

我就真的醒來了

(大家真的有看懂嗎............)

不過他真的很高喔(汗笑)

我的頭只到他肩膀而已

(應該沒有偷偷灌水吧....)

不過可能是在夢裡

這麼正常的大樹真讓我不習慣!!!

(哪裡正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