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めよう、さらば与えられん。

日劇是翻成「大聲的說出來,否則願望就不會實現」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觀念,因為如果老是告訴自己放棄吧算了吧,就不會真的全心全力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我想要的東西有很多很多,看到別人好會羨慕,有時候會自怨自艾。

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過去已經無法改變,現在稍縱即逝,未來遙不可及。

其實是可以改變的,想成為怎樣的人,就會成為那樣的人,只要有那個「想要」的念頭在,就會促使你去朝那個方向前進。

我常常會感到很迷惑,當身邊的人一個個說著自己的打算,未來的出路等,我卻還在懷疑自己。

坐在桌子前面好好想想,我好像還不夠了解自己。

所以才會無法真正清楚到底是想要不想要,想做不想做,或者是到底想要什麼。

因為不了解想要什麼就無法要求,所以當迷惘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想要什麼,這是我的結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