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我生病了

恩...不是感冒,是身體某個部分生病了

最近幾天先專心養病哦!

我現在可以體會平常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旦失去了是多麼的痛苦

大家都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不過先預告一下MJ甜點系列我有買,

之後再來發文~~~

這幾天有一篇備好照片的,應該可以先發

是CHANEL春妝的腮紅>///<

是粉紅控會喜歡的橘色腮紅唷!!


另外有件事想問問大家

大家喜歡我把待寫文設一篇置頂給大家敲碗,

還是喜歡點進來才知道新文章是什麼的樂趣呢XD





1/17

這張圖你先看到唇膏還是先看到指甲油XDDD

指甲油是CHANEL春妝的#515 粉紅珍珠

上起來很像光療指甲美翻天了~~~

大家趕快來一罐吧XD

而且很襯手白唷~~~

至於唇膏是跟決逆交換聖誕禮物(也太久了)收到的MAC唇膏>///<

色號是ALL STYLED UP

好韓國人的螢光粉噢!!




我打算拿他重新畫一次松本惠奈妝>///<







1/13

鐵片君出現了!!驚

LM的眼部遮瑕,我10月底才買的說

看來他真的很淺,哈哈

這樣看來再過兩三個月就可以用完了,

一個用半年差不多??

不過真的很滋潤很好用阿>///<



今天看到Lunasol的春妝擺出來了,

可是總覺得有滅火的感覺= =

是我不喜歡藍色的關係嗎??

加上這次又漲到1800

我應該可以安全撤退吧~~!!


JS的春妝也去摸了一下,

總覺得都頗無感.........

只有愛戀花舞頰彩粉顏色看起來不錯,

但我有01,跟限量的05還沒寫文章>///<


CHANEL跟ARMANI的春妝還不賴,

入手了幾樣,

有人要來猜猜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