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一個星期去一次牛郎店

坐檯的是小咪耶~~~~~~~~(大喜)

他好可愛喔~~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

最後畫的那個圖也很可愛(還在旁邊表演跳來跳去的)

只是每次他講話吸氣都好大聲

害我好怕他會窒息~囧

今天幸運的是~~只有我跟祕書姊姊包他耶!!

另外兩個人沒來真是太好了= =+

(還是本來就只有我們阿.....)



下午的話~

先在西門打滾了一下子

又手癢想買新雜誌....

還有新項鍊新衣服新鞋子....(阿不就全部)

不過我很節制的一毛錢都沒有花

正想著我自制力真好馬上就破功了.........

到了罪惡深淵復興館

去無印買了豬豬人推薦的東西後

到二樓去P&J轉了一圈把每隻口紅都摸過小姐還是不理我

我就走向了最終的目標~~香奈兒小姐

又請小姐幫我介紹了一次

摸了摸那個粉真的很細很喜歡

不知道是情人眼底出西施還是怎樣

那個粉我從盒子到海棉都好喜歡喔~~

就把她帶回家了~~

手上提著CHANEL的袋子真是說不清的開心

櫃姐也很好心的給我一張可以回去兌換防護乳的名片

又送我美白精華液

真是不錯~~

下次有同好要靠香奈兒櫃的時候~~

(尤其是老大XD)

我們再一起去吧~~~


去五樓的rosebullet晃一圈裡面好多衣服跟連身裙還有短褲都好想要喔~~

不過他們家都是天價..........買不起~囧

最想要的是花花裙子!!

晚上是AKIKO小姐的送別會

(其實就是大家假借名義吃吃喝喝........)

那家餐廳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大家有志一同的認為~除了主菜以外都很滿意是怎樣啦~~XD

燈光也很有氣氛

廁所也很漂亮(重點是那面鏡子牆XD)

真不錯

下次在去吃商業午餐吧~~

明天再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