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羊拿給我的土產



我最喜歡那隻筆....(毆)
小熊的手腳可以自由轉動喔~~!

岡田さん是個跟王子名字同音的先生XD
據說兩個兒子分別長得像阿龜與松潤??
(早知道我就去了~~~~~我也想看照片啦)

最近的生活突然愜意了起來.........
我到了今天才知道大學生可以這麼悠閒(泣)
期待星期三與姊姊的星巴克約會~

說到姊姊~你燙了頭髮真的變年輕了耶~~
不要擔心像上班族啦~~
現在這樣很好喔把他弄蓬鬆的話應該就很有雜誌的感覺
包准明天捲毛嚇一跳~~!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冷
一直覺得好想吃東西喔~~
明天不用上名著超開心~~~~~~~~


是說....ANNA SUI的粉底液真的是持妝度0阿........囧
像我一樣皮膚容易乾的人不要用比較好
感覺都積在臉上起伏的地方
鼻子又脫妝脫得兇
那罐試用品大概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了吧.....
(還跟我膚色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