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起士蛋糕呢?
我喜歡他綿密的口感,可是卻害怕他強烈的味道。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卻讓我吃得好開心XDDD

阿肯起士蛋糕
原味$320 
咖啡&巧克力$340
(6吋550g)

首先當然要考慮蛋糕的原料,我在官網上找到的這段↓

‧堅持‧

堅持不加防腐劑,

堅持不使用人工添加劑,

更堅持100%純手工製作。

 

這樣多的堅持,

搭配減糖與低奶油的獨家配方,

只為了在呈現出乳酪原始香醇的同時,

也捍衛您寶貴的健康。


‧美味‧

每個阿肯起司蛋糕,

都是使用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頂級奶油乳酪,

加上新鮮現榨的果汁和阿肯獨家秘方製作而成的。

 

而阿肯獨創的二段式蒸烤法,

更賦予了重乳酪蛋糕鬆軟濕潤的層次,

這是市面上所有起司蛋糕無法達到的口感。

讓您百吃不膩。




因為他寫的太好了我沒棒法改寫XDDD
收到的時候包裝得很小心~



裡面還有附可以提著蛋糕走的紙袋,送禮也很方便



還有防碰撞的碎紙,
老實說買了這麼多網路購物的我至今還沒看到這麼仔細的食品包裝XDD



蛋糕的盒子也很漂亮,有法式風味



在蛋糕旁邊都會貼上口味名稱
不然包裝都長一樣會搞混XDD



紙盒的材質也很厚實,不錯不錯



我訂的是這兩種口味,後來發現巧克力也很好吃真是失策XDD



貼心的是他有附茶包!
還不是隨便的茶包,剛好是我喜歡的耶~



這牌子的好喝!



接著就是蛋糕了~老闆可以幫你切喔,
而且切的超漂亮XDD



這是經典咖啡的,使用星巴克UCC的咖啡豆~
吃起來有一股很醇厚的咖啡香味,好喜歡阿!!
要特別提醒的是,收到之後要先冷藏過4小時才會是最佳入口的狀態喔!
我一收到偷吃了一塊,冰過再吃一塊
真的有差別!!
冰之前略帶苦味,冰過則變得非常適中
硬度也很剛好,大家可以自己做個實驗XD


上面有一層較內餡硬的皮,可是我好喜歡吃那層XDD
裡面則吃起來有點像比較硬的慕絲,口感非常綿密
最下面則有餅乾底,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感~



典藏原味
這口味就適合喜歡吃香濃起士的人了~
雖然很濃厚但不會膩口,因為老闆加了蔓越莓:P
如果你是害怕起士的人,我覺得他也很好入門喔~
但是可能會比較推薦有加味的。



蔓越莓底加~



最後要提一下我沒訂的巧克力
老闆很貼心的給了試吃品


害我好後悔沒定巧克力!!
他的巧克力不苦不甜,好好吃阿~


附上他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kent-cheese.myweb.hinet.net/

還有Y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kcheese%40kimo.com?

目前大台北地區免運費(因為是老闆宅配XDDD)
老闆人也超好的~穿西裝送來(笑)

趁下午趕快PO..才不會到晚上變消夜文被大家毆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